昨天跟葦葦去吃焗烤,下午去逛街,經過全家便利商店,想說進去逛逛~~
剛好看到,現在買無尾熊餅乾,一盒送一張明信片,第2盒6折唷!!!很划算~~所以我就一次買2盒~~

明信片一共有4款,都是無尾熊的造型唷!!!!


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去全家搶好康吧~~^口^


我選了:一起看煙火+擁抱東京鐵塔!!!


可愛吧!!!!!


集滿4張明信片旁邊的名條,附上回郵好像還可以換筆唷!!!
不過對我來說,筆不是必需品!!!所以我就不集了~~我比較喜歡明信片~~哈!!!!


^口^


因為數量有限,所以馬上先發文,跟大家分享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