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結束[米猴旅遊假]:油桐花記行,吃飽飽的我門,本來想去三義再找一個油桐花的景點,結果看到路標:勝興車站~~既然看到,大家就決定去走走~~


結果,好遠阿!!!開了好久~~終於要到啦!!!!


明明那天是星期2,不過車水馬龍阿~~很多人去~~有點嚇到我了!!!!!!


一看到貓咪的店!!!我跟葦葦超興奮~~所以大人先讓我門下去逛~~



這家店很多可愛的貓咪~~我喜歡白色海軍帽這支~~我好想帶它回家唷!!
太可愛啦!!!!!



很大的一家貓咪專賣店!!!!
商品真的很多~~各式各樣的小貓咪~~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!!!


逛了好久~~最後買了8支可愛的小貓~~其實本來想買更多的!!!!克制住了~~



葦葦變車掌小姐啦!!!!!


^口^


看到鐵路就讓我想到之前和姐妹們去鐵路之旅那次~~真好玩!!!!!


天氣變好熱,而且人很多,所以大人在外面等我們!!!!



油桐花:五月雪~~



連椅子上都有花瓣唷!!!!



謝謝爸爸幫我拍照~~^口^



勝興車站外面也有一條熱鬧的商店街,真的很想好好逛!!!
不過大人在外面等,天氣又熱,不好意思啦!!!!有機會再去逛逛吧~~^口^


勝興車站感覺被弄成觀光景點,很熱鬧~~
不過這麼偏僻,大家居然專程來~~厲害阿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