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米猴的生日禮物:象鼻人-T恤


這是我堂弟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唷!!!!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他還不會賺錢,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他送我的生日禮物!!!!!嚇到~~ㄏ!!!!


米猴平常是絕對不會買這種潮牌的衣服~~所以收到的時候,還滿驚喜的~~^口^


謝謝杏杏。


我會好好愛惜的~~看到的人都說滿好看的,結果杏杏很得意!!!!!



上個星期6是米猴的生日,也是米非入新屋的日子!!!!!
其實米非的新屋也買了快一年了,因為一些原因,所以過了快一年,終於要正式入住啦~~


米非入新家,很早就預定5/16日了~~一大早全家人就從家裡走去搭車!!!!!

(我生日沒人約我~~還是有點寂寞阿!!!!ㄏ~~)



我們買好車票的時候,聽到車掌先生說,開往XX的車要開囉!!!

剛好是我們要搭的,我們就衝去搭~~我還以為是剛叫的~~結果一上車~~>口<
大客滿!!!!!!


ㄏ~~我們只好坐在最後面啦!!!!!


一路上跟尼ㄅ討論我們的計畫~~好玩,期待中~~(請知道的姐妹們,要保密唷!!!!!)



米非的新窩~~因為很多人,所以我不方便到處拍拍~~可以去參考米非之前發的文章唷!!!!
171巷米非窩(2)--米非窩整理前..


反正米非也沒完全整理完畢,等之後有機會,在去台北找她玩,再好好拍拍~~


^口^


米非,恭喜你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米非窩囉!!!!!

接下來,就是努力生小寶寶拉~~哈哈!!!!!



中午,米非和姊夫,請我們去吃大餐~~真的是大餐,好多好多的美食,好好吃!!!
吃的好飽好飽!!!!!


可是因為有親戚~~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影響別人用餐~~

所以沒拍照,有機會去吃,我再好好跟大家推薦唷~~很好吃的一家店!!!!(采芝樓)

料理做的很好吃~~ㄏ!!!!!


謝謝米非和姊夫的招待~~^口^


(吃飯的時候搭計程車,司機說話超好笑的~~哈!!!他問我們怎麼來的,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是走路來的~~我堂弟還說是游泳到淡水河再走來的!!!!!)


去參觀米非新窩,也順便拿到第3樣生日賀禮啦!!!!!


星期天簡單的拍了一下,很可愛唷~~是TORO貓的場景組唷~~謝謝米非!!!!
沒想到會收到這樣的大禮~~喜歡!!!!!


不過就如同米非說的~~好像是盜版的,做的不是說很精緻~~可是很可愛啦!!!!所以很喜歡~~下次再找時間完整拍照分享~~^口^


最後再次恭喜米非入新屋,也祝你們心想事成喔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