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日的前2天,我的桌子已經被禮物和卡片佔滿啦!!!!!!!!
生日當天,全家人去台北幫米非慶祝入新屋,吃大餐~~星期天,我才趕緊把禮物拍拍照!!!!!!整理整理~~



之前快樂雲舉辦KT包包抽獎!!!!!
結果真的抽到我~~超開心的~~^口^


包包很可愛唷,顏色也不會很花俏,我可以揹出門囉~~
糖果剛剛跟尼ㄅ在刮分~~好吃!!!不過裡面有包QQ的我不太愛~~

快樂雲還專程送到我家,不過他掛在車子上面~~超危險的!!!要是被人拿走怎麼辦~~>口<


因為我生日到了!!!快樂雲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~~好感動!!!!謝謝你~~



這是今年公司送的生日蛋糕!!!!!
每年公司送的蛋糕都很特別~~今年卻是一條長條蛋糕~~>口<


我有點失望!!!本來很期待的說~~


剛剛試吃了~~鳳梨口味,我覺得跟蜂蜜蛋糕不太搭~~不喜歡!!!!!



我同事軒送我的生日禮物!!!!
是一對可愛的懶熊吊飾~~超可愛的!!!!謝謝他~~^口^


第一支擁有睡著的懶熊~~



之前參加maggie的踩踩樂活動,結果剛好在生日前,maggie上精選,留言一下子就暴衝啦!!!!
所以我就趕緊去留言~~最後,我終於得償所望拉~~^口^

 

得到H2O的手鍊,maggie也很貼心的在我生日前寄給我!!!!!!比我在照片上看到的還精緻~~我超喜歡的~~^口^


很漂亮!!!!!

 



它還有附一條鍊子,可以當作項鍊唷!!

^口^


很漂亮,又很實用~~喜歡~~

 




maggie也有寫一張卡片給我!!!!!送上生日祝福~~還多送我2支磁鐵娃娃~~很Q!!!!!!

 




今年阿諒還是貼心的準備生日禮物給我!!!真的是超令人感動的~~^口^
本來他也是準備TORO貓罐子,結果跟米非撞禮物~~所以他就換了別的東西送我!!!!!


我從台北回來就看到大大的禮物箱拉!!!!

打開來~~裡面有一個熊貓抱枕~~很可愛~~^口^



小袋子裡面有滿滿的小禮物!!!!

 



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餅乾鏡子~~粉可愛!!!!!!!
不過~~鏡子不是真的鏡子,照不出東西啦~~ㄏ!!!!


想不到有一天可以得到張君雅小妹妹~~哈!!!



他跌倒了!!!!!



牛奶便條紙~~這款超可愛的啦!!!!!



彈力書繩~~這個用來當書夾還滿好的!!!!書不會受傷!!!!!


OPEN將的手機袋,之前米非送過我黑色的~~現在又多一個粉色系的!!!
好可愛!!!!


謝謝阿諒~~^口^


謝謝這次幫米猴慶生的好友們,真的是讓米猴我超感動的啦!!!!
也讓米猴這次的生日更有意義~~謝謝你門~~


請以上的朋友留下資料和生日,讓米猴在你們生日的時候,可以送上祝福喔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