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在4月中,舉辦了[米猴活動]:交換生日卡 ,所以在越接近生日的時候,陸陸續續收到賀卡,真的是很感動呢!!!!!


我本來是昨天要分享的!!!!!延了一天~~^口^~~謝謝你門。



yvette-小包馬迷


小包媽媽是我認識的新朋友,很新唷,可是沒想到他卻願意送我生日賀卡,而且做的很用心唷,手工卡做的超好的!!!!喜歡~~(卡片裡面還有可愛的小包的照片唷!!!!!內容不公開~~)


TO.小包媽媽:生日沒有給我耶,這樣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寄卡片給你!!!記得來留言唷~~^口^



阿娥:是新朋友的朋友,我已經去他的無名請他來留言,可以他都不來~~>口<
不過我決定還是要寄賀卡給他!!!!


他作的很用心,很感謝他~~雖然我不認識他~~ㄏ!!!




 

小喵貼心的做了猴子賀卡給我!!!很可愛~~是女猴唷!!!!





小可愛選了一張猴子卡送給我,很可愛!!!




 

蒂蒂也是貼心的做了一張猴子卡給我!!!呵~~內容不公開!!!!!




這張我喜歡~~ㄏ!!!!
因為有滿滿的蛋糕和特別的猴子~~呵!!!!!

TO.Rebecca:生日日期要告訴我唷~~



☆°。小炫仔。°☆


這也是我的新朋友~~算滿新的好朋友~~ㄏ!!!!!!


他送我秘密禮物和生日祝福~~真的很感謝她!!!!!!!(照片是史迪奇暖暖包~~我溫暖啦!!!!)
另外一個禮物不公開~~我害羞了!!!!


TO.小炫仔:生日忘記說了唷~~要告訴米猴喔~~



吳子:她是我國中同學!!!哈~~他剛好出門去玩,居然寄了生日明信片給我,剛好家人忘記跟我說他有打來問我家住址的事情~~所以收到的時候~~大驚喜阿!!


^口^


謝謝你~~我的好朋友!!!



pinkduckland168


上個星期的某天下班,看到有一個小包~~???
疑??想說最近沒有抽到東西阿~~??結果~~是PINK168送我的明信片~~

當然也有生日明信片~~呵!!!!
內容不公開!!!!

明信片大多是日本的唷~~有點類似酷卡~~我超愛的!!!!意外的驚喜~~謝謝你!!!!!


希望你也來留下你的生日唷!!!


最喜歡的一張~~是龍貓圖案的!!!!


其實龍貓是米非比較愛~~可是這張真的很舒服!!!超Q~~^口^


Elaine


新朋友,卡片做的超好的!!!!!我被嚇到~~ㄏ!!!
可以收到這麼高規格的卡片~~真的是太幸福拉~~^口^


TO.Elaine:你也忘記給我生日日期囉!!!!快告訴米猴吧~~



不熟的朋友!!!ㄏ~~可是我很喜歡他的風格,也是一位厲害的手工達人!!!!卡片走的是淡淡的FU~~喜歡!!!


TO.emilia:生日日期記得告訴米猴唷!!!



益君


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地址~~強!!!


沒預告的給我生日驚喜!!!!收到的時候,我真的是被嚇到~~而且超喜歡~~謝謝你!!!
^口^


明信片我覺得畫風很熟!!!!嘻~~


你卡片也做的很好唷~~最後的本子~~真的很謝謝你的貼心~~我之後會拿去蓋印章的~~不過,太可愛了!!!小捨不得ㄋ~~呵!!!!!


TO.益君:一定要來給我你的資料和生日唷!!!米猴也想送你生日卡阿~~^口^



Sally


這張走的也是可愛猴子風~~很Q唷!!!!!貼心的設計~~喜歡!!!
^口^


如果有遲來的祝福,我會陸續PO上來的~~


因為我叫米猴,所以很多朋友送我猴子卡!!!呵~~其實,除了猴子我喜歡的東西也一大堆,本來是希望收到不同風格的卡片,因為每個人的特色不同嘛!!!!!!


結果,大多的朋友還是針對猴子做卡片給我~~哈哈!!!!!不過很喜歡~~謝謝大家!!!!!

今年舉辦的交換明信片,真的很好玩,謝謝參與的朋友們,我很幸福,希望我之後送上的生日卡,也可以讓妳們覺得很幸福!!!!!!


請期待唷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