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26歲,米猴,生日快樂++


因為本來要買母親節蛋糕的關西,所以在藏不住的情況下,尼ㄅ只好告訴我要幫我慶生的事情!!!!雖然我已經事先知道了,可是還是很開心,因為,米猴真的很少收到圓形的生日蛋糕阿~~^口^


吃完原燒慶祝母親節+米猴生日 ,回到家,聊完天後,想說也晚了,要吃蛋糕啦!!!我還乖乖的自動下樓,讓大家準備。


尼ㄅ說,你還自己企劃!!!哈~~


++米猴的生日蛋糕++


米猴的願望:


1. 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利(包含米猴唷!!!)

2. 希望米非快點懷孕+尼ㄅ瘦身成功(因為在原燒忘記許,尼ㄅ事後提醒我!!!不過我真的很不想許這個願望,尼ㄅ,你知道的~~^口^)

3. 沒說出口的心願,最想被實現。



雖然今年也是沒有男友幫我慶祝,不過擁有家人的祝福,真的很幸福阿~~^口^



大家超配合的,在倒數10秒快結束的時候,我說大家比YA,哈哈~~大家配合度超高!!!!!



吃完蛋糕之後,才是重頭戲阿!!!!!!


禮物禮物,好期待ㄚ~~^口^



今年收到的禮物,都很喜歡,謝謝姐妹們的用心~~我好感動阿!!!!!
^口^


沒想道尼ㄅ今年有準備大型賀卡,大驚喜~~而且尼ㄅ今年美化米猴囉!!!好開心唷~~尼ㄅ在卡片裡寫到,每次米猴都說:尼ㄅ醜化我,所以今年讓我變美女!!!哈~~真開心!!!!!


我乍看之下,本來還以為,尼ㄅ又把自己畫這麼美,我還是Q版的~~結果,原來通通都是我~~^口^


謝謝尼ㄅ~~


米猴泳衣少女│生日快樂


姐妹們,謝謝你們的用心,我愛你們。


當天就在吃吃喝喝,快樂聊天中,渡過米猴26歲,超幸福的生日慶祝大會。
我會永遠記得今天,謝謝家人們、謝謝姐妹們。



隔天,馬上進行生日禮物清單的紀錄


葦葦送的:娃娃氣球項鍊~~粉可愛唷!!!!!!!喜歡~~^口^



米非送的:TORO貓幸福罐


哈,米非還專程上網去買,真不好意思,米非說:TORO貓很像我,大家都在一旁附和~~ㄏ!!我很喜歡TORO貓,所以,很開心~~^口^


米非的禮物2:韓國可愛印章組


我只能說,米非,你真的是很了解我阿!!!ㄏㄏ~~最近我剛好在買印章組,結果你也剛好在逛,我門真的是心有靈犀阿~~最巧的是,我們居然買了同個賣家!!!有夠巧的~~



印章是巧克力顏色!!!好Q~~


拍完照片我就在DIY製作拉!!!!
不會很難~~完成。


很可愛唷!!!!!!


(米非說還有禮物3,請我耐心等待~~我會的,期待期待~~^口^)


米非選的卡片!!!很可愛~~超喜歡~~^口^


今年我還專程跟大家說,不要再送我猴子圖案啦,雖然我承認我喜歡猴子,可是因為我叫米猴,收到的卡片10張有7張都是猴子圖案,其實我喜歡的很廣泛阿!!!!ㄏ~~偶爾也想收收不一樣風格的卡片!!!!!


尼ㄅ送的禮物:粉紅色貴婦千金包


超可愛的粉色包包,我超喜歡的啦!!!!!!

尼ㄅ說本來他是自己想買的,可是想到我上次說喝喜酒沒包包,他也不可能拿這個包去上班,就決定送我當生日禮物啦!!!!!!

我只能說,我真的超喜歡的拉~~^口^


尼ㄅ之前本來跟我說,叫我不要太期待,他怕我會不喜歡,ㄏ~~他果然多慮了!!!!!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!!!!



包包裡面還有一隻烤焦麵包!!!!
尼ㄅ說:這是你!!!哈哈~~我還真是多元化阿~~^口^

有陣子很喜歡它,呆呆的FU!!!!!



星期一請了特休,在家把禮物拍拍照,整理整理,房間要炸掉啦!!!!!


趕快把可以收的收一收,把新貨擺出來!!!!!!


^口^


今年的生日,真的好開心唷,再次謝謝大家~~
這個5月,好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