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4-24


早會出來的時候,發現桌上,有一個小禮物袋,疑??是給我的ㄇ??
結果是我同事,送我的生日禮物,因為他不知道我生日是哪一天,只知道快到了~~所以就提早送我了!!!


小萍是我後來認識的同事,相處的時間不長,就分組了,可是因為在同一層,所以常常會互相幫忙,是個很棒的女生,對我超好的,害我常常覺得不好意思啦!!!!!


上次去淡水玩,本來想買個小東西送她的,結果沒找到適合的,所以就買了一點伴手禮給她,希望他覺得好吃!!!!!!



禮物是一條愛心項鍊,很精緻,小小的,很可愛~~^口^


喜歡!!!!!!!


謝謝你~~小萍。
(我會在適當的時候,戴起它的!!!!)



2009-4-26


迷糊娃娃


多年前,就在韓國引起風潮的韓國娃娃,前陣子在家裡附近的娃娃店,發現了它的蹤跡~~
在去吃定食八:你生日,我請客。 之前,我請米非和媽媽陪我去夾娃娃~~


因為很多被夾光了,所以改成夾皮夾~~挟到可以換娃娃~~
超緊張的!!!


因為米猴沒有那種運~~所以請福神君幫我夾~~結果第一次~~皮夾就已經快要掉出來啦!!!!
哈!!!!


根本就是手到擒來~~


20元,入手!!!!!!!



最後選了這支女僕裝的迷糊娃娃~~很可愛唷!!!!
喜歡~~


雖然不是正版的,可是做的真的很棒~~很可愛~~^口^

回家拍完開箱文之後,忍不住幫她洗個澡,因為,它的頭髮是用橡皮筋綁的~~>口<
所以決定幫她洗個頭~~就順便全部都洗了!!!!!


洗完之後香香的,更可愛啦!!!!!


下次幫她換個新髮型,再拍個系列吧~~ㄏ!!!!


對了對了,差點忘記,謝謝福神君,LOVE U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