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給了別部門的同事我的MSN,沒想到,很容易就被查到我的部落格~~>口<


今天他跟我說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跟我開玩笑,可是當他說出我部落格的事情,我就笑不出來了!!!!!
我拜託他不要告訴別人,好險他人也很好,說不會傳出去~~呼!!!!!


不過他還是忍不住的告訴我,真的差很多~~


ㄏ!!!


我只能說,我平常走的是低調路線,我不愛出風頭,我是平凡人阿!!!!!

其實,當我聽到我的部落格被發現的消息,我一度有想要離開這裡,或是把文章全部刪除,重新再來!!!
不過,終究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阿!!!!!!


在這裡走過多少年,渡過多少開心和難過的日子,認識了多少朋友,離別的多少格友,太多的捨不得,決定還是當作沒這件事的繼續寫下去~~(不過覺得好難~~有點煩!!!!!)


我朋友跟我說,沒什麼關西吧!!!!


有什麼問題???


我也不知道,說不清楚~~


大概是因為,這裡,原本是我想分享事物,發洩心情的天地,一但被發現,就好像是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,似乎一切都已來不及了!!!!!!


我有點後悔,也許,不該隨便給人MSN,因為從沒想到會被人倒著查到這裡,雖然知道他不會讓這件事繼續傳開,可是,也無法當作沒事一樣的繼續寫作~~


最能代表我現在的寫照就是:提心吊膽。


其實,我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怕被人發現,可是,我並不想把我的生活,被認識的人討論研究,就好像是跟我不熟的人,看到我的部落格,第一個反應一定會是:這是你???~~感覺差好多唷!!!!!


ㄏ,雙面人,這個名詞我不喜歡。
我就是我,我只是喜歡在適合的身分上,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!!!!!!


總之,希望我的同事,就這樣默默的離開,忘了在這裡看到的所有事,還給我平靜的生活!!!!


^口^


你還是要幫我保密喔!!!!謝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