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完秀芳訂婚宴之後,大家討論著剩下的時間要去那玩~~才開一下下就看到追分車站的路標,可是因為我門開滿快的,就直接過頭啦!!!!!


大家想去走走就迴轉,來到++追分車站++



第一次來到追分車站,到處看看~~
就是一個日式風的舊式小車站,不過我個人滿喜歡這種古風!!!!!



追分先生~~很Q!!!!



追分池


這個小車站之所以有名,應該是因為追分這個名詞吧!!!!
感覺要考試的人,來到這裡,就像去廟裡拜拜一樣~~會考高分呢!!!!


^口^



池子旁邊有種一些花~~拍出來滿美的!!!!!



日式的車站!!!很可愛~~



裝酷來一張!!



等車的椅子很可愛~~^口^



沉思來一張!!!


這款長廊我也很喜歡!!!!
雖然好像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,不過效果也不錯啦~~

鞋子是一定要拍的啦~~謝謝我的同事,沒被我煩死!!!哈哈~~(猛拍照!!!)


走出去會合的時候,突然想到,修要考試~~這裡是追分車站,我馬上衝回車站,可是找不到成功的按健可以買票???


奇怪~~可是我看到很多媽媽在蓋章???


後來那個ㄇㄇ好像看我找不到,就跟我說,追分成功要去櫃檯買!!!!!

原來是這樣,我就趕快跑去買一張~~^口^


修修,加油。


(收到車票的那天晚上修還專程打電話來道謝,好乖,希望他考試順利,徹底發揮實力!!!!!!等他考完試,就可以去找他玩拉,還有慶祝大會在等著他~~ㄏ)


PS.修說,好特別的車票,他好像不知道有這款車票(追分成功)~~哈!!!


車站旁邊有盪鞦韆~~其實可以好好拍照,不過大家還要去別地方~~所以拍幾張紀念一下,就準備去下一個地點啦!!!!!!


^口^


(投票活動剩下3天,請大家多多幫忙唷!!!!!謝謝大家~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