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明明還是好天氣,早上起來卻下起了大雨~~
好險10點多的時候,天氣開始好轉!!!!!!!


等葦葦會合之後,早上11點前,一起去剪了頭髮!!!!!!


剪完回家小休息一下,就馬上去吃義大利麵,用餐完畢,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~~買衣服!!!


雖然現在會賺錢,不過,還是習慣買普通衣服,姐妹們最愛的這家店,全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特價、打折~~今天又剛好碰上打折啦!!!!


我跟葦葦選了好久!!!!哈~~大概3個多小時~~接近4個小時~~收穫滿滿。


去葦葦家小憩之後~~


繼續逛!!!!


買了很多必需品和喜歡的小東西~~


我跟葦葦看到喜歡的娃娃,互相抵制的控制住情況~~^口^


最後在上次葦葦挟到貓咪吊飾那家店,又看到香蕉啦!!!!!我之前在很多家店,包括去台中我都有夾過~~不過都是颯羽而歸,想不到今天才花了20大洋,香蕉他就跟我回家啦!!!!


心情超好的!!!!!


今天為了買到7-11推出的KT貓湯匙,跑遍各家7-11,最後買到巧克力棒棒糖那隻~~真的很可愛耶!!!每家都缺貨~~強!!!!!


今天就是,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吃東西,最近喜歡的東西都入手了~~真的很開心!!!!(我覺得自己還真容易滿足~~!!)


今天真的好幸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