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人生中,收到第一封真正給我的喜帖,是我的同事秀芳要訂婚啦!!!!!!
之前有提過他要閃電結婚,上個月底,他決定離職~~這個月初,馬上收到他的喜帖~~^口^



隔一個星期,同事拿到他的婚紗照!!!!拍的很漂亮唷~~^口^



時間過的很快,4月18號,是秀芳的訂婚宴!!!
因為同事要開車,所以雖然在很遠的台中,還是決定要去參加啦!!!!!



其實我有帶相機~~也有好好紀錄~~不過看到同事專業的照片!!!決定用他的~~ㄏ!!!


今天的新娘子,超美的啦!!!!!
^口^



笑嘻嘻的我門~~^口^



偷拍來一張!!這張拍的很自然~~喜歡!!!


^口^


後來新娘要準備出場了!!!我們趕快離開~~


新郎+新娘入場!!!!


看起來很登對的2人!!!!看起來超幸福的~~



吃吃喝喝中!!!!(因為有別人,所以不好意思拍菜~~菜很好吃唷!!!!)


新娘去換裝拉~~^口^
紅色的小禮服很喜氣!!!!這套也很美~~


不免俗的~~新郎+新娘被拱喝交杯酒+親親~~哈!!!!!羨煞米猴拉~~



新郎+新娘敬酒!!


你們一定要幸福喔~~^口^


當天從頭笑到尾的幸福新娘!!!!


^口^


雖然我們認識不到半年的時間,可是你是一個很SWEET的女生!!!!我喜歡你~~哈!!!!
當天看到你幸福的笑容,真的讓我超羨慕的啦!!!!!


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唷!!!!!



新娘+媽媽



第一次看到新郎!!!


感覺是個很好的男生,只要你要拍照~~或是看到他~~都是笑瞇瞇的!!!
我覺得秀芳一定會很幸福!!!!


^口^



一定要和新郎+新娘拍照!!!!


^口^


作個紀念~~希望以後我結婚
~~也可以看到你們唷!!!!!



新郎+新娘的同學!!!!


因為他們是同班同學~~哈!!!變成同學會拉~~



右邊這位,就是擁有專業單眼相機的同事~~


他真的很會拍耶!!!哈哈~~我輸了~~


當天一起去參加秀芳訂婚的同事!!!!


^口^



秀芳還要跟朋友拍照!!!!我門就先走了!!!!賓客散席~~

你們一定要幸福唷。


喜餅:御倉屋


中西合併的喜餅~~


餅乾很多巧克力的~~喜歡!!!!!!
中式的大餅也不會很甜~~滿好吃的~~^口^

看到同年紀的同事已經要結婚了!!!!!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~~不過也提醒自己要加油~~
ㄏ!!!


希望30歲以前,可以順利嫁人。


^口^


我也想得到幸福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