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格友的部落格發現多樂貓???
我想說,是什麼貓阿,沒聽過的貓,結果連結過去,是TORO貓~~^口^

米猴的熟朋友,應該不會不認識這隻小貓吧!!!!!


米猴一直很愛這隻小白貓,雖然對他的故事,以及他的朋友都不太關心,可是這隻快樂開口笑的TORO貓一直很討我的喜!!!!!因為看著它,就會覺得心情很愉快~~很開心~~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唷!!!!

http://www.hilife.com.tw/09toro/index.asp


(消費66元可得1點,20點可以免費換一個TORO貓幸福罐。)



米猴的TORO貓文章:


猴子22歲生日快樂


格友的禮物


給我滿滿的活力泉源


超Q糖果髮夾+雲的禮物


豐厚的禮物


TORO貓零錢包


草莓TORO貓


I LOVE 山口式 TORO貓


義式TORO貓


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TORO貓的文章,我在我的格增加搜尋功能,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唷!!!!





本來沒看到就算了,一但看到有活動,真的很難控制不去集,所以下午就跑去萊爾富買東西,不過以米猴的速度,很怕集不到想要的那ㄧ隻!!!!因為只有1個特別喜歡~~(我框起來那隻!!!!可愛ㄅ~~)


雖然已經決定之後每天都要去萊爾富光顧,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會換不到~~


所以如果有朋友剛好有點數,卻沒有要換的話,希望可以賞賜給米猴唷!!!!謝謝你~~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