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薰衣草森林


紫色的薰衣草森林


結束薰衣草森林的行程之後,應好友要求,去逛內灣老街。


這也是米猴第一次逛內灣老街唷,雖然常常來內灣玩水和吃飯,可是從來沒有逛過老街,因為每次人都爆炸多,所以我從來沒有進去逛過,這次剛好好友想逛,就作陪一起逛逛啦~~


停好車之後,第一家遇到的店家:黑皮臭豆腐

大家說想吃吃看,就進攻啦!!!!我們點了2盤,大家一起吃~~



一進到老街,就馬上看到一家賣可愛東西的店,我們就跑進去看看!!!!!
不過沒有看到想買的東西,開始逛老街囉!!!!!!



內灣戲院


現在沒有播放電影了,被改造成商店!!!!
糖果店裡面有賣很多種古老的糖果~~不過,有的包裝都黏黏的~~>口<

最後不知道買什麼,就繼續逛囉!!!!!


PS.店裡面有紀念章唷!!!!我蓋了一堆~~^口^~~不過沒桌子,不方便蓋阿!!!!!!



這種郵筒真的很可愛~~^口^
(上次去鐵道之旅也有遇到!!!!!!!)



在陪朋友逛首飾的時候,意外遇到前前男友,不過他似乎沒看到我們~~>口<

沒想到,會在這裡遇到他,他還是和一前一樣,閃閃發光阿!!!
聽說他剛失戀,不過這次攜女伴一起逛老街,我想,很快又會有好消息吧!!!!!!


落寞中~~


單身超過6年的米猴~~>口<



小精靈,不知道內灣為什麼會有小精靈~~也有ET唷!!!


ㄏ!!!!小精靈很可愛~~^口^



冰淇淋,好像是日本的牌子~~^口^
標榜:第一名的冰淇淋!!!!!


不過不太想吃冰~~所以沒吃!!!!可是看起來很好吃~~



假日的內灣老街人很多唷!!!!!!


本身不愛吃黑糖糕,所以問了好友的意見,他說很好吃,所以我也買了2個當禮物回家~~
大家都說不錯吃!!!!!


ㄏ~~不過,他不太像黑糖糕,我覺得是發糕~~^口^


魷魚小丸子:朋友介紹的好吃小吃,很特別耶,真的滿好吃的,好像只有這邊有賣~~好吃!!!我忘了我說什麼,結果老闆娘一直笑~~!!!!!



我還買了涼糕給爸爸當禮物!!!!


ㄏ~~這家我有試吃,不會很甜,好吃。


好大的花布粽,很可愛!!!!!


本來想買拳頭搥背給爸爸用的~~不過想想,爸爸一定懶的用,算了,我還是靠自己的拳頭吧!!!!哈~~不過有機會我還是買一個好了,不然都沒人幫我搥背!!!!!


^口^



湖邊開滿了小花,很漂亮唷!!!!
逛完內灣啦!!!!!


回家囉~~



晚餐,選了一家日式料理!!!!
聽說這是一家做口碑的店家唷~~^口^



我點:炸豬排套餐


茶碗蒸:我本來想說,只有蛋,有點單調,結果吃到中間,料超多的啦!!!!還有蝦+魚板+蛤麻+肉,很多料,很好吃~~


米醬湯:滿好喝的!!!!!


炸豬排:SOSO,炸豬排真的很不日式~~>口<~~也不太好吃!!!


小姐一直到很後面,我們提醒,他才送上白飯~~讓我小傻眼,吃到最後,我才想到生菜沙拉呢??小姐又忘記拉~~>口<


生菜沙拉:好吃,新鮮,很好吃,不過美乃滋,我不是很愛拉!!!不會不好吃,是我本人不喜歡~~



吃吃喝喝。



朋友點:海鮮醋


很多料,不過不大碗,所以我覺得小貴!!!!!


朋友點:TORO飯

我本來還以為是熟食,結果是生食,好險我有問清楚!!!!!
可是賣像很好,朋友說滿好吃的,不過不大碗,也是精緻路線~~



朋友點:炸蝦定食


朋友請我吃ㄧ隻炸蝦,好吃耶!!!!!
炸蝦反而好吃耶~~


^口^


推薦!!!!!!


飯後,老闆還送上水果唷!!!!
很新鮮,很甜的水果~~好吃!!!!!!


^口^


謝謝老闆。



飯後,大家一起去逛39元商店!!!


意外發現,這款KT印章~~^口^
剛好前幾天在格友的部落格看到這款印章,我還問他哪裡可以買,結果,剛好我出來玩,在龍潭發現它的蹤影,差點4個都入手,可是在仔細思考過後,只買了一個而已~~ㄏ


真的粉可愛阿!!!!



米猴自己在薰衣草森林也買了屬於自己的紀念品!!!!!


^口^


希望米猴的心願也可以成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中壢已經8點啦!!!!
本來大家還要去逛美華泰,可是我想快點把吃的帶回去給大家吃,我就先回家了!!!!!


結束了


5人行的快樂一日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