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發現好康拉!!!!!!


不參加真的對不起自己和朋友~~有興趣的人,快點去引用吧!!!!


^口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來玩踩踩樂



分類:好康分享

2009/04/02 00:24




可以開始玩踩踩樂囉~~~!


舊的帳號被盜,害我一切歸零,拍賣評價歸零,部落格歸零..........一切都要從新再來


 


前些天~~不小心喵到統計人數,哇 .........快一萬了ㄝ........我還沒辦過踩踩樂


 


來慶祝一下我的重生吧   


 


來踩    


 


 


這是獎品~~緞帶繡零錢包


 


趕了2天...我稍微把錢包放大,可以放“卡”.......2面都是繡玫瑰花........別小看它喔,光材料....嘿嘿,都是日本貨喔


 


如果~~妳手上有一堆零錢包了......當然可以挑香皂(4塊)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現在的踩採樂規矩好像變成一種公式.........引用文章


 


只要引用文章就可以了~~~不管有沒有跟我哈啦過的朋友都可以踩,如果今天是新朋友踩到,我也替你高興~~那表示你運氣好啊!


 



記得要先引用文章


踩中者

請在有 [ 統計資料 ] 的畫面


按下鍵盤右上 [ Print  Screen ]


然後開啟小畫家


選擇 [ 編輯 ],然後貼上!


 


最先寄發mall優先



(最先寄發mail者,才算得獎者 )


hi840414@yahoo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