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前陣子,在格友的拍賣上,買了一隻新懶熊,不過因為最近太忙了,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拍照,之後一定會詳細介紹我的新寶貝的!!!!!!


這次主要是要介紹:懶懶熊選手居然還特別送我一個日本棒棒餅乾的吊飾~~超可愛的啦!!!!非常謝謝他~~^口^

棒棒還可以拉出來唷!!!!!


泥巴送我的巧克力棒棒,因為有懶熊,他才送給我的~~超可愛,謝謝你!!!
不過我還找不到機會吃呢!!!

哈~~


快樂雲送我的可可粉,還沒機會喝~~不知道國外的可可會不會比較香??ㄏ~~

魚尾巴送我的明信片,真的很不好意思呢,每次都收到你的明信片,有機會給我住址,讓我回寄一下阿!!


 

章魚Q比



sweet,我的表妹,送我一堆可愛的東西,超可愛的,謝謝你!!!!
不過他都在無名出沒!!!!!!


可以從我的無名好友連過去~~他是SWEET!!!!!

 


 

小花雞蛋,也是sweet送的,可愛吧!!!!!

 


 

泥巴去淡水玩的時候,買羞羞臉的商品當作禮物送給我門~~

我超喜歡這個圖案的!!!!

 

舒服~~^口^

謝謝尼ㄅ!!!!!!!!


 

連3彈

都是尼ㄅ送我的貼紙!!!!

超可愛的啦~~


^口^


 

小阿姨結婚的禮物,他還專程給我們一人一份~~很可愛吧!!!!!!

 

希望他永遠幸福!!!!

^口^

 


 

試用香水!!!!

^口^

 

我拿到的是木質花香

 

很不錯的味道,不過如果可以再清爽一點我會更喜歡!!!!
我喜歡淡淡的香味!!!!

ㄏ~~

 


 

團團圓圓明信片,多虧pinkduckland168介紹

我才有機會參加抽獎!!!!3Q~~

 

結果

抽到我啦~~

 

整套3張明信片,連起來就是台北101唷~~很可愛!!!!喜歡~~


 

斑馬化妝包

 

之前參加☆°。小炫仔。°☆的踩踩樂活動,超LUCKY的踩到啦!!!!

^口^

 

得到☆°。小炫仔。°☆專程為我準備的禮物,我超開心的~~謝謝你~~

 



他還另外準備小禮物給參賽的人!!!!

超開心的拉~~

^口^

 

很不好意思的收了一堆禮物~~

我有收藏紅包袋的習慣,所以收到這個特別的紅包袋,很開心!!!!!!
外面買不到阿!!!!!

 


 

同一天晚上,30分鍾內,踩到 ☆薰衣草+小銘☆的踩踩樂,我只能說,雖然那個星期工作不順利,不過倒是有失有得阿!!!!

 

^口^

 

哈!!!!我喜歡的懶熊吊飾沒有被選走,我就收下拉!!!!!

其實禮物是在拍牛過後一個禮拜就收到了~~一直沒時間發文!!!!ㄏ~~

 

謝謝你,我會好好珍惜的!!!!



最後的壓箱寶是米非送的OPEN文具大匯集

 

OPEN禮物袋裡面有超多可愛的OPEN商品,很多都很實用!!!!!
我最喜歡的是本子和手機袋,之前一直想買手機袋,現在收到禮物,就不用去買啦~~^口^

 

不過白色好像容易髒,不想把OPEN將弄黑!!!!!

 

可是,有點想拿來用~~矛盾中!!!!!

米非還送我一本生活工場的本子,超實用的啦!!!!下次出去玩可以去蓋紀念章~~哈哈!!!!

 

謝謝米非~~(^O^B)

 

 

最後,再次謝謝對米猴好好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,你們送我的東西,都會變成我的珍藏寶唷~~

謝謝你們

 

^口^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