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走進台北101拉!!!!!!

台北101的擺飾都有高級的FU~~櫻花好美。



喜歡這面牆~~很像來到一個高級的書房~~紫色,我的最愛!!!!



哈~~本來想試拍看看,結果很合耶~~^口^
叫我主人。

米非說我很有種!!!!
ㄏ~~我也覺得呢~~旁邊人來人往ㄋ!!!!!!


韓國商店!!!!


賣什麼我忘了~~好像是手工香皂~~想不起來了!!!!!



KITTY。



刺繡的圖!!!很美~~
這張拍的剛剛好!!!!搭配的很棒~~水!!!!!



NO.36 乒乓牛


整隻牛都黏滿乒乓牛,遠看很像綿羊唷!!!!!!



叫我快手巧!!!我喜歡打乒乓球~~


商標。



NO.37 牛肉麵牛


這隻不用我介紹,大家都看的出來吧!!!!
哈,他就是一隻牛肉麵廚師阿~~老闆,來一碗牛肉麵。


^口^


這隻牛我也很喜歡,因為米爸很愛吃牛肉麵,所以很有親切感阿!!!!
老爸,你怎麼跑來這啦!!!!!!



挟根麵來吃吃~~(照片太小,大家應該看不太清楚吧!!!!!)


很有氣勢的牛肉麵牛。


米猴仿牛。(其實有另外一張相似度100%,不過太OVER了~~所以選這張~~80%)




我喜歡101的挑高設計,很寬,很舒服!!!!!!
很漂亮~~裝潢的很有氣勢,讓我想到大阪的飯店~~ㄏ!!!!!

很多人在觀賞牛肉麵牛!!!!!


很受注目。


NO.38 拼圖牛


這隻牛也很有特色,一分為二,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唷!!!!!

一半:是柔柔的舒服色調
一半:是顏色豐富的鮮豔色調


一半:是溫柔似水的女人
一半:是火辣熱情的女人


如果不說,真的很難想像是同一隻牛!!!!!!


來唷!!!!想要去看101景觀的朋友,快點來搭電梯唷!!!!!
^口^


我喜歡這玩意~~ㄏ!!!!好像章魚~~好Q!!!!!!


我門沒有要去101觀景台,所以拍完照,就往樓上出發,繼續拍牛。


**米猴預告:等牛牛文章全部發完,會有小活動唷!!!!!!*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