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紐約!!!!


這裡是台北不是紐約喔~~
滿喜歡自由女神和101的對比!!!!!!!




NO.32 怪牛


這隻牛算是我不喜歡的牛.....第一名~~因為白白沒特色就算了
身上還插一個不知道是啥東西???

整個就是覺得怪阿!!!! >口<


NO.33 導演牛


導演,幫我拍一部好電影吧!!!!
^口^


看我拍了這麼多,想也知道,因為這隻~~又是米猴喜歡的色調!!!!
而且它是導演唷!!!!


哈哈!!!!所以讓米猴做做美夢~~當一次女主角吧。



專心的導演,讓我來偷推ㄊ的眼鏡!!!



帶上眼鏡,我也可以成為導演ㄇ???



導演,說大聲一點!!!


^口^


米非的IDEA~~



最後,是米猴自己要求的POSE!!!!(謝謝米非,拍的正正好~~)


我很喜歡這樣,對比的感覺~~^口^


COLD STONE


我第一次來吃這家冰店~~很有名唷!!!!電視還介紹過~~期待中!!!!!
米非已經來過了!!!!


不過這次因為她想吃,雖然天氣不夠熱,因為難得,我門就決定還是去吃吧~~^口^



眼花撩亂啦!!!!


好多的選擇,讓我好難決定,最後,決定和米非一起吃草莓口味的!!!!
因為一進門,小姐就請我門吃草莓多多口味,很香,所以我門就淪陷了~~


草莓口味


正式名稱太長拉!!!記不住~~(小姐說是限時的唷!!!!!)



TORO貓也淪陷啦~~



開動囉!!!!!



COLD STONE的店裡風格,粉可愛唷!!!!


喜歡!!!


好多冰淇淋,好多蛋糕阿~~我想吃~~^口^



店裡搭配的口味,吃到後來都覺得好膩喔!!!不過它的餅乾很好吃唷~~

草莓多多+桑葚~~我不愛吃太多口味混在一起的口味~~>口<~~好甜阿!!!!
下次有機會去吃,我要選巧克力口味,明明我就是巧克力的支持者~~這次完全是敗在,一進來吃到一口甜美的草莓多多口味阿!!!!!


ㄏ~~


夏天再來去吃!!!!!


來跟米非合照一張!!!!!


好啦~~休息夠了~~繼續拍牛吧!!!!!


^口^


**米猴預告:等牛牛文章全部發完,會有小活動唷!!!!!!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