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參加[米猴推薦]:88888踩踩踩樂,禮物是手工材料包~~


因為格主有特別聲明,只有手作達人才可以參加!!!!!因為米猴不是手工達人,所以還特別去詢問,得到的回覆是,喜歡手作物,有做過手作物就可以參加~~^口^


突然想到,想當年,工藝課、家政課,我也是很愛手作物的!!!!!!


不過米猴是真的不是很會畫畫!!!!


可是很喜歡畫!!!


哈~~


第一個介紹的是米猴的得意之作:花花美樂蒂


這支美樂蒂,可是米猴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唷,純手工。
雖然從國中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,可是摸起來還是非常的舒服喔!!!!!!

可是一直有個不解之謎,手好像不是縫顛倒,可是看起來怪怪的耶,不過也因為這樣,它變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花小紅帽美樂蒂了!!!!!!!


米猴雖然不是很會畫畫,不過縫東西,我還是有點心得的,以前國中的家政、工藝,我都是自己搞定的唷~~可是爸爸媽媽幫我做的喔~~


以前還縫過鯨魚娃娃,因為葦葦很喜歡,所以送給他了!!!!!


^口^



第2個介紹的是:米猴手工卡


因為米猴不是很會畫畫的關西,所以卡片製作,通常都是以貼圖的方式,搭配米猴的心意文字來完成~~
沒有文字看起來會有點單調,可是加上文字,米猴本人是覺得粉可愛啦!!!


ㄏ~~老王賣瓜中!!!!!


來看看當時得獎人,發表的文章唷~~揪感心的ㄋ!!!!!!


pinkduckland168米猴送來的禮物~手工卡片


♡一直在心中迷網的梓ㄚ♡米猴串連活動‥‥(續)


╭°☆ 炸彈客 ☆°╮米猴串連活動---收到卡片囉^^


為了米猴的魔法花瓣小布,去年我專程買了整組RE-MENT 混搭時尚衣著30天 ,買了新衣物之後,東西一下子暴增,都沒有地方可以放!!!!!


所以米猴自己拿了喜餅盒,簡單的改造成,屬於小布新衣物 盒!!!

自己是滿滿意的啦!!!


ㄏ~~


喜歡小布的人,歡迎去米猴愛小布看看喔!!!!!


雖然米猴不是手工達人,可是對於手作物真的是非常喜歡唷!!!!
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激發自己的實力阿~~

^口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