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我去SOGO買巧克力,因為下個週末就差不多要準備抽這個月的感謝投票巧克力了!!!!


請大家幫我做最後的衝票阿!!!!我想要再進2名,不然禮物跟第一階段就一樣拉~~
請大家多多幫忙,請朋友、家人幫米猴衝一下囉!!!!!


謝謝你門~~


投票送巧克力(第二階段)


結果再坐手扶梯的時候,發現好康拉!!!!
米猴的好康雷達,就突然鎖定在牆上貼的兌換活動~~


很迅速的看了一下~~好像是印列印券+發票=乳牛抱枕
回家之後馬上上網確認,發現的確是這樣~~


活動詳情:3/20~4/2


凡當天在SOGO消費,不限金額的發票+兌換券,即可馬上獲得可愛的乳牛抱枕一個!!!!!


我ㄧ想到我今天已經買巧克力啦!!!!!
馬上列印兌換券


可是我還是很有理智的,先打電話去確認是否還有贈品
因為是有限量的唷~~


元化店的小姐很客氣的跟我說,現場還剩100個,不過新館的已經換光了~~
我請他先幫我預留一個,她說不可以先預訂~~(我想到之後有網友跟我說,他打電話請小姐先幫他預留贈品,可能是不同狀況吧!!!!!)


掛掉電話之後,我馬上背起包包,拿了發票+兌換券,馬上再去一趟SOGO百貨!!!!
直奔10F


我ㄧ直很擔心會有人在排隊,結果一上10F,只有一個小姐在弄別的事項,呼,我鬆了一口氣,一到櫃台,我就看到一袋的乳牛抱枕,還不是小小個的唷~~還算是中型的方型乳牛抱枕!!!!


^口^


(我本來還擔心該不會是掌上型的吧!!!!!)


小姐看了我的發票和兌換券,蓋好章~~就給我抱枕囉!!!!!!


我就心情愉悅的回家拉~~


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唷~~>口<
可是換到好東西,心情超好的!!!!!!!


哈!!!!可以去吃晚餐了~~為了把好康告訴大家,所以一回家馬上發文~~

因為越晚說,大家越沒有機會換到好康阿!!!!!!


補充:大家不要以為米猴中猴唷~~因為SOGO離我家走路不到5分鐘路程,所以為了喜歡的東西,我才會馬上衝出門去換的唷!!!哈~~(謎之聲:越描越黑。)


米猴提供資訊:


SOGO官網:http://www.sogo.com.tw/


請先選離自家最近的SOGO→本月活動→左邊就有好禮對換券


請稍微留意唷!!!按下去就會有最上面的圖~~馬上列印,然後打個電話確認是否還有貨囉!!!!


希望喜歡的朋友都可以順利換到唷!!!!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