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5,收到小包裹!!!!!!


裡面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罐子~~上面還有紫色的蝴蝶結~~

整個就是可愛!!!!

瓶身還有QQ的小標籤~~有網址唷!!!!!


想要打開來,還必須把密封的罐子拉開~~整個就是精美阿!!!!



打開來看~~是手工裁縫機~~^口^
做的真的是很精緻~~送禮也很好看!!!!!


可以意外發現這個好康~~我真的是太幸運啦!!!!


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限量???所以不敢幫他推薦活動~~本來想寫上他的名子~~結果,明明有訂閱,卻找不到他~~因為他是我的新朋友!!!!所以名子還沒記熟!!!!!原諒我~~



你的手工很細膩~~我超喜歡的!!!!!


^口^

等我下次收到你的新文章通知,我再寫上妳的大名唷~~


我會好好愛惜它的!!!!!!


謝謝你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