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的某天下班回到家,看到有一張寄給我的明信片,巴黎!!!!
看到巴黎其實我心裡也有底了~~因為最近去巴黎玩的朋友就只有一個人阿~~^口^


我真的是又驚又喜耶~~哈,因為沒有想到你會寄明信片給我,所以超開心的啦!!!!


快樂雲,謝謝你。



很喜歡國外的郵票和郵戳,很漂亮!!!!!


^口^


可是我之前出國,沒時間寫明信片阿,而且我也不太會寄~~哈哈
之後還是請教一下達人快樂雲,或是問問看米非好了!!!!!!



接著是我之前參加kiko辦的活動,抽到的瑪利歐賽車扭蛋!!!!
其實本來是抽到別人,可是那個人好像忘記去回復kiko了~~所以kiko又再抽一次,結果抽到我~~

哈哈!!!!
被我撿到便宜~~

也是上個星期寄到我家的!!!!!!
kiko還送我一張自己做的壓花手工卡片,很漂亮唷~~
(不過好像是運送途中遇到下雨,信封和裡面的卡片有點被雨水傷害過的痕跡!!!!)

以前有陣子,我也很喜歡自己做壓花,不過都是直接壓花瓣!!!!!kiko還送我一個猴子迴紋針,很可愛,謝謝你,大概是因為她覺得我很喜歡猴子吧。


心想事成,哈哈,希望今年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心想事成~~


謝謝kiko



瑪利歐賽車:馬利


小時候很喜歡打馬利兄弟,長大之後,發現它好像是叫馬利歐!!!!!



瑪利愛賽車。



這個是我參加PC-HOME某賣家的抽獎活動,抽到編織拼圖,目前沒有空玩,等之後完成,再跟大家分享唷!!!!!!


之前加入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的會員,收到一次入會禮:滑鼠墊,上上星期又突然收到束口袋!!!
超好的~~哈哈!!!


^口^


算是意外的禮物。


米猴感謝活動:30萬人次,米猴感謝活動


好多好朋友、新朋友、舊朋友都還沒有來參加阿!!!!!快來唷~~活動持續到2月底~~
(只要是有使用串連貼紙+有在米猴窩留言超過5篇的人,在30萬人次,米猴感謝活動 留言就擁有抽獎資格囉!!!!!!)


另一個米猴感謝活動:[米猴活動]:就是愛Paint人,投票送巧克力(第一階段)


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幫忙唷!!!!謝謝你們~~捧個場吧!!!!


^口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