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的時候,爸爸幫我門把房間的地毯換過了!!!!!
這次選的是灰色~~


感覺比較不容易髒,很舒服的顏色!!!!!!!


^口^


辛苦爸爸和姑姑還把全部東西搬開,換地毯!!!!!!!我門電腦房的東西很多,很重!!!!所以要整個移開是很不容易的~~謝謝你門。


今天會發文,是因為這次輪到整修家裡外面的牆和一樓的廁所,星期5已經完工了!!!!!


打掉浴缸,鋪上新的磁磚,整個廁所全部翻新,變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~~^口^
超乾淨,不過剛開始使用,有很多地方不太習慣!!!!!


可是使用新的東西,覺得很開心~~


接下來,就是2.3樓的廁所+4樓和1樓的鐵門~~


一口氣翻修,要開銷一筆不小的錢,可是因為明年尼ㄅ可能要出嫁,所以爸爸希望把家裡的門面再弄的漂亮一點!!!!!!


ㄏ,想到多年前,我們房間改造、1樓重新鋪磁磚、換鐵門、2樓陽台改建,也是因為米非要出嫁,結果,房間弄好之後,過了好久,米非才結婚~~(不過先準備好是不會錯!!!)


之後輪到我,不知道還可以改變什麼???


2009-2-21


每次和姐妹去逛的衣服店,因為換季,又在特賣,我們今天就相約一起去買衣服,我堂弟陪我門去逛,他超有耐心的,還幫我選衣服,拿衣服,有點不好意思!!!!謝謝你~~


^口^


今天大家都是大豐收,而且很便宜!!!哈哈~~


買到新衣服,很開心!!!!!


以前其實不太愛逛街買衣服、買東西的!!!!!不過現在倒是很喜歡~~哈哈!!!喜歡上花錢的感覺啦~~不過我沒有買很貴的東西啦,所以應該不算是浪費錢~~(謎之聲:還有人自己說唷~~)


後來去葦葦家卸貨,葦葦送我他朋友送她的衣服~~謝謝你!!!


之後逛街吃了水煎包+菜圃餅,謝謝尼ㄅ~~後來我也買了爆米花給大家吃!!!!!


今天真的是很充實阿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米猴感謝活動:30萬人次,米猴感謝活動


好多好朋友、新朋友、舊朋友都還沒有來參加阿!!!!!快來唷~~活動持續到2月底
(只要是有使用串連貼紙+有在米猴窩留言超過5篇的人,在30萬人次,米猴感謝活動 留言就擁有抽獎資格囉!!!!!!)


另一個米猴感謝活動:[米猴活動]:就是愛Paint人,投票送巧克力(第一階段)


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幫忙唷!!!!謝謝你們~~捧個場吧!!!!


^口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