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4點30,從夢中醒來,感覺睡的很飽,可是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決定再繼續睡~~後來再起來,覺得有點累!!!!!今天上班都有點昏沉,不知道是睡太飽還是沒睡飽。


昨晚,我夢到我高中同學,夢中,我們是麻吉,還有我國小同學,好幾個女生,好像也有男生,我們在一個學校裡面,遇到壞人綁架之類的,後來我們救了大家之類的劇情~~


重點是,那個女生和我並不是同一掛,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欣賞她,因為她總是充滿活力,個性很開朗,很受人喜歡,是班上的風雲人物,他對每個人都很好!!!!!!


雖然,我們好像一次也沒有深談過,因為她是開朗派,我是安靜派~~不過我卻永遠記得高三快畢業的時候,他跟我說:你看起來很幸福。呵~~當時我是真的很幸福。聽到她和我說話,讓我覺得很開心!!!!


我還是不知道,我為什麼會突然夢到她,我只記得我在夢裡的最後,突然想起,他已經去當小天使的事情,我還問了他~~可是夢中他給我的答案,好像是說我搞錯之類的!!!!


整個夢,並沒有可怕的成分,因為這是一個朋友互相幫忙,拯救夥伴的熱血故事。


不過早上清醒後,覺得有點感傷~~有點酸酸的FU~~


如果你還在,我想,你現在一定也還是在人群中,最耀眼的女孩吧!!!!


昨晚在我夢中的妳,和我記憶中一樣,笑的很燦爛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