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底,我和葦葦一起去逛街,以前,我門有時候會買同款但是顏色不同的衣服,一起穿~~


那天心血來潮,我們決定要選一套姐妹裝來買!!!!
挑了好久,最後,我們選了衣櫥裡面沒有的豹紋裝~~^口^


滿意的去結帳


逛街的路上,我們討論著要再那一天穿??
最後決定在米非回娘家當天,給大家的一個驚喜~~



當天早上,尼ㄅ說:不錯看,後來聽到葦葦來的聲音,他正想跟葦葦說我今天穿的很誇張~~
結果~~


哈哈!!!


尼ㄅ被葦葦嚇到啦,因為葦葦穿著另一個顏色的豹紋衣~~^口^


下去的時候,姑姑也說:咦??妳們買一樣的衣服阿!!!!因為我門保密到家阿~~都沒人知道!!!!
後來米非也覺得很好玩!!!!!



剛好,我喜歡土黃色,葦葦喜歡灰色!!!!
ㄏ~~沒有爭論的買衣服、選顏色~~^口^

雖然家人都喜歡灰色,可是我還是喜歡自己選的這個顏色~~哈!!!!



早上,自己的自拍。


^口^


 


[米小孩珍藏照]


上次和尼ㄅ去葦葦家坐坐,意外看到小時候的照片,是我門家沒有的唷!!!!
所以請葦葦拍成照片給我電子檔~~


覺得很好玩,就跟大家分享囉!!!!!



米猴+葦葦


米猴:小時後超頑皮的,是屬於古靈精怪的小孩。


葦葦:小時候就超可愛的啦,走的是公主路線(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啦!!!!難得的家居服),不過大概是跟我門接觸的關西,也會收藏一些另類的東西~~(保密)


葦葦+尼ㄅ+米非+米猴


尼ㄅ:也是屬於另類小孩的代表,看他的表情就知道,腦袋裡又不知道在想什麼啦!!!!不過尼ㄅ小時候也粉可愛唷!!!!算是帥氣類的可愛打扮~~(從小老師就說她很成熟!!!!思想成熟的小孩子~~)


米非:乖寶寶牌~~從小到大都是這款FU,不過,骨子裡,充滿某部份判逆因子~~哈!!!不過米非是可靠的大姐!!!!!!米非,要繼續照顧我們大家唷~~

看小時候的照片很好玩,雖然小時候的事情,很多都記不起來了~~
可是看到照片就知道,我們彼此一直在一起!!!!!


大家,要繼續這樣手牽手玩下去唷~~^口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