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政府會發3600元的消費券,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,我就會想,反正有消費券,買吧!!!!


結果,從知道要領消費券到真的領到消費券,我花的錢,早就超過額度拉!!!!
ㄏ!!!


這樣也算是刺激消費吧!!!


希望經濟可以越來越好囉~~


這次政府的政策,發放消費券,真的是不錯,讓大家都可以過ㄧ個好年,雖然也許還是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批評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棒啦!!!!!


看到的正評比較多!!!!!


^口^


有機會,再來一次吧~~



3600元,我買了很多東西!!!!!

靴子x2


(一雙淺褐色,一雙黑色)



剛好碰上博客來網路書局在打折,買了一堆書!!!!!
不過都是漫畫和雜誌啦!!!!



送了一張冰券,可是,在台北,而且好冷!!!!!!


>口<


好像快過期拉!!!!!
(米非想去吃ㄇ???)



不過這次蒐集到之前想買的俏咪雜誌,所以還滿開心的~~
而且這個雜誌很大方,送的禮物都很不錯!!!!


不會因為是贈品就做的很粗糙,贈品做的很好~~



其中一期送的化妝包,我還以為是像零錢包那個大小的包包!!!!
結果,真的是化妝包~~


很大一個!!!!

而且很可愛唷!!!!!


也因為有多出來的錢,收藏玩具不必手軟!!!!!!


剛好遇到包包特價,選了一個白色的包包~~
選了很久,謝謝葦葦陪我


很喜歡,找個機會就會拿出來用了~~


^口^


有多的錢錢就開始多買一些不缺的東西!!!!!!


3600元大部份都拿來置裝!!!!!


這件是跟葦葦一起去挑的衣服,其他還有幾件新衣還沒拿出來穿~~
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!!!!!


堂弟趁拿到消費券,買了一雙自己很愛的高級靴,因為平常花不下手阿!!!!尼ㄅ也說想趁拿到消費券買一雙馬靴,看到很多格友,因為領到消費券,拿去買平常買不下手的喜歡東西!!!!


不知道大家的消費券怎麼花???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