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在pinkduckla nd168的部落格看到有關懶熊的消息~~隔天晚上我就馬上去肯德基報到啦!!!!!

現在去肯德基消費,不限金額,就可以加49元換購一隻可愛的懶熊娃娃唷!!!!!



懶熊紙袋:一個3元。



本來看到實品的時候,打消我想買的熱情,因為一隻不大,而且並不是很柔軟的材質~~看起來也不是做的很精緻!!!!!


結果去點餐的時候,店員推薦,拿出一袋3隻的拉拉熊~~疑???很可愛說~~結果連原本沒在預算內的小雞,也一併收購了!!!!



新年祈願:


開運厄除+戀愛成就+健康御守


希望詹家人在新的一年,運氣、戀愛、健康可以順順利利,無往不利!!!!!



開運厄除: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,運勢大開,厄運解除~~



戀愛成就: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,有另一半的,更加甜蜜,沒另一半的,可以順利遇到對的人~~



健康御守:祝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可以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也希望大家的家人、朋友都能健康順利~~



祝大家:新年快樂。



這次最喜歡的造型是戀愛懶熊妹!!!!
這次的懶熊妹~~造型超Q~~所以得到我的青睞!!!!!
我媽媽也說,這支好可愛唷~~


^口^


以前一直以為懶熊和白懶熊是情侶!!!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兄妹拉~~哈哈~~



健康小雞!!!!(又名為爸爸小雞御守)


希望我的老爸,身體可以健健康康~~
看到這隻小雞,就想到我老爸,也因為很可愛,所以就買了,小雞,替我守護老爸唷!!!!!


星期天早上拍照的時候


一直想,好險還是買了!!!!ㄏ~~因為很可愛阿!!!!!!


喜歡的人,要快點去買唷!!!!


因為這次好像也是限量推出~~^口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