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已經面臨很多次,格友的離開~~


也稍稍能明白,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,我想我無力去改變別人,也沒那個資格!!!!



聽到你要離開,多少我有點捨不得,畢竟,認識你也好久了,真心的互相留言,讓我覺得我門也許已經成為比格友再高一層的朋友,我想你會做出這個決定,一定有你的理由!!!!


我不想太過感傷,我決定笑著祝福妳。


我會一直留在這裡,不會離開


我的朋友們


想我的時候
需要有人商量的時候


就來找我吧!!!!不用跟我客氣


希望充滿夢想的你們,都可以實現你們的夢想,祝你們一切順利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