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天中午,我找媽媽、姐姐一起去吃好吃焗烤~~
這家店我已經介紹超多次拉,因為真的是非常好吃ㄚ!!!!!

4姐妹聚會++珍崎第凡內家族++


吃吃珍崎第凡內家族


當天穿上我新買的襯衫和短靴,還請媽媽幫我燙頭髮,尼ㄅ說有復古的FU。
ㄏ!!!


大家都說好看,我也覺得滿好看的~~^口^




吃吃成員:媽媽+米非




吃吃成員:米猴+尼ㄅ



這家店走的真的是極簡風格~~可是食物真的是很好吃ㄚ!!!

再度推薦!!!!



媽媽不愛吃焗烤,所以選了海鮮義大利麵,媽媽說好吃耶!!
哈!!!

當然,是誰推薦的嘛!!!!



都上焗烤之後,薯條才來!!!!


熱騰騰的薯條~~好吃好吃~~



米猴大推薦:咖哩燻雞焗烤飯


超好吃!!!!


^口^


不過吃到一半過後會有點膩,可是口味真的是很好吃ㄚ!!!!



米非,跟我一樣,超愛紀錄~~ㄏ!!!!

米非也吃焗烤飯,不過是海鮮口味的~~米非喜歡吃海鮮口味,我跟尼ㄅ比較偏愛肉類~~哈!!!!



當天走的是復古娃娃風


我是米猴!!!!!


ㄏ~~




OPEN將越來越紅了!!!!


每次去到7-11,都覺得好幸福阿~~


^口^


OPEN將實在是太可愛ㄌ!!!!!!!
我也超愛心熱園的OPEN熱氣球~~QQ!!!!


如果有賣OPEN牛寶寶,我一定會給他買一隻的~~!!!!!


ㄏ~~


很多人都有拍7-11的門神OPEN,尼ㄅ還問老闆有沒有賣ㄋ???
可惜沒有


不然貼在門口,超可愛!!!!


^口^


今年是牛年,祝大家牛年快樂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