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3


上個月中和媽嗎一起去逛大江,其實大江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,不管是跟家人、朋友還是跟情人,不過有時候,有些事,還是放在心底,不要常常想起的好。


這次和媽媽去大江,主要是要去換大江卡友的購物袋!!!!!



這次去,剛好看到大江今年的主題聖誕樹

很可愛唷!!!!
很童話的感覺~~



那天去的時候,大江剛好舉辦街舞大賽,媽媽很愛看跳舞,所以比賽開始的時候,我們看了一下!!!
可是因為人很多,而且比賽開始的時候,我們也差不多逛完了!!!!!

所以看一下我門就回家拉~~

PS.我覺得舞台要搭的堅固一些~~不然跳舞的人一用力踩,舞台好像要跨了~~感覺很危險!!!!!



在大江地下室的娃娃機,看到楓之谷的娃娃

作的真好~~我本來想挟菇菇頭給修當生日禮物,不過,失敗了!!!!!!
看起來很好挟,可是難度其實很高!!!!


只好放棄~~不過菇菇頭還真像小修~~真可愛!!!!!!



大江的櫥窗,海報都設計的很棒!!!!
^口^

熊熊屋不可以拍照,所以我在門口拍一張過過癮!!!!!!



在樓上拍的光比較清楚!!!!!

^口^


我愛聖誕樹!!!!



我和媽媽還去逛遊戲區,看到好多可愛的娃娃阿!!!
大心動~~


不過,看起來很難挟,所以我門只有看看拍拍照就走了~~
看來,最近Q版的迪士尼很夯唷~~ㄏ!!!!!




漢堡王,只剩下大江裡面有賣!!!!!!!

有陣子我超喜歡吃漢堡王的早餐薯球~~
也常買漢堡王的套餐,直到舊六和旁邊的那家漢堡王收掉!!!!

好多年沒有吃漢堡王的東西啦!!!


這次去大江,肚子不餓,所以沒吃~~>口<
有機會再去吃!!!!


ㄏ~~


漢堡王的漢堡看起來真的是超好吃的啦!!!!!


這個就是這次去大江的目的~~大江購物袋!!!


^口^


結果小姐給我2個耶~~媽媽說他的給尼ㄅ!!!!!所以尼ㄅ獲得愛的購物袋一個!!!!


大江行
+THE END+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