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7


每年的聖誕節,我門家都會提早一個星期慶祝,舉辦聖誕大餐,不過今年因為修要考試的關西,所以延後一個星期慶祝,聖誕節都過掉了!!!!!不過,米家只是需要一個名目慶祝~~哈!!!!


聖誕節還要慶祝一件大事,就是修修和葦葦的生日!!!!!都年都會一起慶祝~~^口^



今年我們選了薔薇派的小精靈蛋糕


壽星:修修+葦葦


(因為當天修修還要上課,我們放好蛋糕之後,等了一個小時,修才回到家,好久喔~~我門都快睡著啦!!!ㄏ~~不過修一回家,我門就馬上恢復元氣啦!!!!!)


葦葦,修修,生日快樂




[我們愛修修]


大家幫壽星們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是許願時間,完畢之後,就是拍照時間拉~~

今年米非沒有回來,不過寬寬從日本回來!!!!好久沒看到他了,長高不少,變懂事,也變的更可愛啦!!!ㄏ~~很搞笑唷!!!!


++米家小孩大合照++


媽媽拍的很清楚!!!讚唷~~



大人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去忙煮吃的了!!!!!!

剩下幾個大人,一起來跟壽星拍照吧~~ㄅㄅㄇㄇ最愛拍照~~^口^



接下來是送禮物時間

今年我們選的禮物是實用類的包包~~修看起來滿喜歡的~~乎!!!開心~~
當時選的時候,一直很難決定!!!!

尼ㄅ今年因為修的要求,特製了大型賀卡,真的很讚唷!!!!!
修很專心的看我們寫給他的生日祝福~~ㄏ

PS.修很專業唷,他看我要拍照,還把包包拿起來說,這樣可以嗎??ㄏ~~我就快拍~~修,你真的是越來越了解我啦!!!!!!!真乖~~



++詹家班的春天++


這是尼ㄅ今年為修準備的大型賀卡,超有趣的!!!!!!也很符合修愛讀書的FU~~
尼ㄅ也發文啦,這次也辛苦尼ㄅ了,原圖:詹家班的春天



[我們愛葦葦]


尼ㄅ今年也特別幫葦葦準備一個生日杯杯!!!!
很可愛唷~~


^口^


ㄏ!!!葦葦也是超喜歡的~~人家也想要~~



收到禮物也要拍個大合照!!!!

修修很專業的把禮物拿的很正~~哈!!!!!!
葦葦,你太不專業拉~~禮物ㄋ???

寬寬笑的好可愛,他最喜歡修修~~

這張大家都笑的很自然唷,沒有人是怪表情~~^口^



等好久了,寬寬一直在看蛋糕!!!!禮物也拆好了~~壽星請切蛋糕~~

修再度很專業的說:這樣可以嗎???哈哈~~我邊拍邊覺得好笑,修,你也太配合拉!!!!
^口^


你太可愛啦!!!!


葦葦,修修,生日快樂



第一片就先給寬寬啦!!!!

看他吃的多開心~~哈哈!!!!!!
他等很久了~~



吃蛋糕3姐妹~~

我們也要開動啦!!!!!
其實每個小孩我都有拍,不過3個大男生的姿勢都拍的不是很好看,我還是不要公開好了!!!!!!!!!

接著就是大吃大喝時間
今年的聖誕大餐跟往年一樣,食物多到吃不完,吃的好飽好飽!!!

好好吃!!!!!

因為有大人在,我就不方便拍食物,跟去年差不多,食物擺滿桌~~好吃~~



吃飽之後,剛好ㄅㄅ和阿婆坐在一起,我就來幫他們拍個合照!!!!!

吃吃喝喝一直持續到9點!!!!!!
後來大人先回家了~~

剩下小朋友們,後來玩了好久沒完的矇眼睛,太好玩拉!!!!哈~~好久沒玩了~~
寬寬玩開了,後來跟我們很熟唷!!!哈哈~~


^口^
小孩子就是這樣,好可愛,寬寬是蘋果臉,臉一直紅通通的~~好Q!!!!!!

後來他還想玩,可是已經10點啦!!!!

我們也要準備回家了!!!!!!



今年聖誕聚會,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,幫修修、葦葦慶生,大成功!!!!!
還看到好久不見的寬寬,米家小孩子軍團玩在一起,真的好好玩~~


^口^


今年的聖誕聚會,好棒!!!!!


明天就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,先祝大家:新年快樂!!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