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有一種魔力,會產生幸福的空氣!!!!

今天是聖誕節,祝大家:聖誕節快樂~~



小時候,我一直深信在這個世界上,有聖誕老公公!!!!!

每年的聖誕夜,ㄅㄅㄇㄇ總是會提醒我們3姐妹,在睡覺前一定要記得掛襪子,這樣,聖誕老公公才會來放禮物,所以每年的聖誕夜,我們總是會掛上襪子,入睡~~

我還記得聖誕節的早晨,我們總是會要看對方的襪子裡,放的是什麼禮物!!!!!

我也忘記是那一年,有人把事實說出來,聖誕節就不再掛襪子了~~

之所以如此深信有聖誕老公公,其實是因為米非說他晚上起來有遇到聖誕老公公來放禮物,哈!!!小時候我真的相信,還很羨慕米非,在和同學討論這個世界上是否有聖誕老公公的時候,我總是極力的說服大家,說我姐真的有看過聖誕老公公!!!!


ㄏ~~


回來起來,還真的是單純的可愛ㄋ!!!!!


我同事說,不要讓小孩子一開始就充滿沒必要的幻想,可是我卻覺得,可以讓小孩子期待這個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是一件很美的事情,也許他們會像我一樣,對聖誕老公公有所期待,可是當我們開始長大,我們會知道,聖誕老公公是父母對我們的愛~~


聖誕夜的前一天,尼ㄅ提到掛襪子的事情,我門談起小時候,米非遇到聖誕老公公的事情~~哈哈大笑!!!
然後尼ㄅ說他要掛襪子,請爸爸在當聖誕老公公!!!!


結果,爸爸說:好ㄚ,叫我門把襪子準備好,本來還說要幫米非掛一個,可是米非要很久才會回家,不是聖誕節看到就沒意義啦!!!!所以最後我們沒有幫米非掛襪子~~(米非原諒我,沒乾淨的襪子好掛阿~~)



聖誕夜,我跟尼ㄅ就迫不即待的把襪子打開拉~~!!!!
爸爸很好玩,樂在其中的買了糖果,可是小熊餅乾買錯牌子啦,不過滿好吃的拉~~
(小熊餅塞不進襪子,爸爸還用橡皮筋綁住~~哈!!!)


小時候,印象中都是放10元、20元,長大之後,升級啦~~ㄏ!!!好多錢~~


^口^


昨晚爸爸要上班,我門打電話去道謝,爸爸還說:是聖誕老公公送的拉~~!!!!後來他還跟我抱怨我的襪子沒有彈性,他說餅乾放不進去啦!!!明年準備大一點的喔~~(我就跟尼ㄅ說:明年準備特大垃圾袋~~!!!)

我覺得我爸還真好,這個世界上,還有人願意當25歲和28歲女兒的聖誕老公公嗎???
謝謝爸爸,你就是我們的聖誕老公公!!!!

PS.謝謝胖胖送我的聖誕襪,派上用場啦!!!之後還會另外發文感謝~~



當我拿襪子和禮物和媽媽獻寶之後,回到房間發現,咦???怎麼有雪人在我的床上~~

看到雪人,我也猜到是誰送我的禮物了!!!!



聖誕姐姐:尼ㄅ

雪人手工餅+snow手工佧


真的是超感動的,雖然叫他不用每次送我禮物(我會不好意思),不過收到還是覺得很開心~~
尼ㄅ真的是超貼心的!!!!謝謝姐姐~~(我會努力交到男朋友的~~)


結果昨天看到禮物,搞笑的心裡唱起一首歌:如果沒有你,日子怎麼過.....................
(很老的歌,我想米非大概會知道是那首吧!!!!!!)



這家手工餅乾很有名!!!!SOGO樓下有一家~~以前媽媽生日也買過一次手工蛋糕!!!!!

尼ㄅ謝謝你!!!!!++LOVE U++


今年的聖誕節,真的很幸福ㄋ~~謝謝你們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