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下班的時候,收到黑貝貝寄給我的信,可是厚厚的,結果打開來一看,是爭鮮的桌曆耶!!!ㄏ~~
真的是非常可愛!!!!!!


這個桌曆也是我邁向2009年,最想要的東西之ㄧ呢!!!!
非常謝謝貼心的黑貝貝喔!!!


不過,我拍攝的桌曆,卻是尼ㄅ送給我的~~哈!!!上個禮拜,尼ㄅ和小龍去吃爭鮮,他買了這個桌曆送給我~~!!!!謝謝尼ㄅ~~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~~


好啦!!!大家快點來看看,2009年的桌曆,有多可愛吧!!!!!




你們瞧瞧,有多可愛阿!!!
ㄏ~~我喜歡!!!!


^口^
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有一個好的開始喔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