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忙,星期5下班的時候,想切一點水果當宵夜~~
結果........


我把水果洗好之後,在切芭樂的時候,覺得很奇怪,平常刀子都很好切,可是今天怎麼這麼難切???
後來我想,我還是用手去壓吧...........


我用刀子去壓,可是,也不好切,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把刀拿起來看!!!!

結果..........


我居然把刀子拿反了!!!!!
好險,雖然我壓的很用力,可是手沒被切斷!!!!!


呼........這樣也算是逃過一劫吧~~


PS.後來我看我的手指上,有深深的切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
但是還是感謝老天保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