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格友跟我說,你眼光不要太高,才會得到幸福喔~~

>口<


真的是冤枉阿,從高中開始,好像常常給人很難追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可是,我真的沒有阿!!!!!
我只不過是對比較不熟的朋友的邀約,通常會拒絕!!!


因為我是個很怕冷場的人阿!!!!!
也許是太怕別人對我的看法,所以變的舉足不前吧~~


冬天來了!!!變的好像談戀愛喔~~

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,有時候真的很寂寞ㄋ!!!!!
不過大概是單身久了,自己放假也是一堆事好做~~時間還真的不夠用ㄋ~~


最近有越來越愛打扮的趨勢~~這應該是好事ㄅ!!!!
希望桃花運可以好一點!!!!!


好久沒有談戀愛了~~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 。


PS.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這麼ㄍㄧㄥ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