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發現網購的好處之後,有空我就會去拍賣逛逛,看看有沒有好貨可以買!!!!

米猴買過生活用品、書,玩具,一直不敢嘗試買衣服,雖然常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衣服,可是總覺得不能試穿,好像有滿多風險的~~


這次會鼓起勇氣網購衣服,是因為認識了一個新格友~~魔鏡寶寶,她有一個賣衣服的賣場,之前去逛就一直很想買買看,因為很多衣服看起來都很棒!!!!!


最近,看到幾件喜歡的,就決定要試試看啦~~



匯款之後,2天後我就收到我的新衣啦!!!!
打開的時候,我只能說,包裝的真好~~衣服整齊乾淨的排列,賣家還貼心的用彈力繩綁好~~^口^

PS.魔鏡寶寶用懶熊的信紙寫小紙條給我~~ㄏ!!!好可愛喔~~魔鏡的字真好看~~(SO SWEET)



魔鏡還特別送了米猴一件,他自己打樣的T-桖,真的很感謝ㄋ!!!!不過我太胖拉~~穿起來好緊喔~~>口<



放假我就趕快拿來試穿,看看是否合身!!!!


1.復古格紋襯衫式洋裝-------------$390元

這件當時要選的時候真的是很掙扎阿!!!!姐妹們都投給另一個顏色:咖啡紅色,可是我個人卻偏愛低調的灰色阿~~最後要下標的時候,我還是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!!!哈~~(姐妹一定想:那幹嘛要問人啦~~??)




這件衣服比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還有質感,超喜歡!!!!


ㄏ~~好險還是有買這件~~





2.格紋荷葉下擺長版洋裝-------------$360元


這件完全是因為覺得魔鏡穿的很好看,我就被吸引拉~~哈哈!!!所以毫不考慮的下標~~
不過試穿的時候,覺得不是很適合米猴!!!


ㄏ~~太淑女啦!!!!

其實當時知道是雪紡紗的時候,就有點掙扎,因為我比較喜歡布料類的衣服,紗類的衣服,我一向不太喜歡!!!!!



最後上場的是:3.簡單的百搭長版黑T---------------$200元

看到魔鏡試穿的時候,就覺得這種衣服隨便搭都很好看,而且很便宜,就下標啦!!!!
不過穿黑色,氣色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喔???


ㄏ!!!!


不過這件很舒服,而且很好搭,喜歡~~


這次的網路購衣新體驗,結果很令人滿意喔,之後應該會繼續支持魔鏡,本來擔心的問題都沒有發生,和賣場看到的衣服一樣,送來的貨物都非常完美!!!!!


本來擔心會穿不下,結果,其實多少都有點彈性,只要好好的看衣服的尺寸標示介紹,應該都可以買到不會和自己差太多的衣服!!!!!!


下次我還要再買~~哈!!!!!



魔鏡的活動很大方,凡購買非特價品的衣服,加$1元,就可以選一條項鍊喔!!!!

我選了:星星項鍊
看魔鏡戴,好像很好搭配,所以選了大星星串成的項鍊~~



簡單的愛心造型項鍊

這個也很好搭,本來想選紫色的,好險在跟魔鏡討論過後!!!!還是選了好搭的白色款~~



這一款比較複雜,不過我覺得很美,所以就選了它!!!!!
目前還沒想到哪件衣服可以搭配~~


ㄏ~~


項鍊是魔鏡去香港帶回來的,老實說,真的很有價值~~1元阿~~^口^
媽媽也大讚:好看~~

希望下次光顧的時候,還有好康的!!!!


對網路購衣有興趣的女生們,歡迎你門去魔鏡寶寶的賣場看看喔,搞不好你也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衣服喔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