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幾個禮拜放假都趴趴走~~所以很多東西要介紹的還沒介紹,很多心情想要寫的還沒寫!!!!!

++手鍊++


這條漂亮的手鍊是我同事去澎湖玩,帶給我的禮物,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啦!!!因為他說很感謝我的照顧,其實算是互相幫忙啦~~!!!!


手鍊很漂亮,我很喜歡,謝謝你~~(我有當面到謝啦,他應該也不會發現米猴的部落格!!!!)

她是一個個性的女生,對我很好!!!!有空就會過來跟我說說話,很讓人感到窩心的少女,他也很常關心我~~讓我覺得我真的不像個女生ㄝ~~ㄏ!!星期5上班的時候,他一直說要把護手霜給我用~~>口<~~不好意收下拉!!!!好像沒用過幾次,他一直說沒關西~~可是我還是不好意思!!!而且,我不是沒有,只是懶的用啦~~哈!!!!可是心裡還是覺得很感動ㄋ!!!!!


米猴是屬於很ㄍㄧㄥ的那種女生,要很熟才會露出不為人知的那一面!!!!!哈~~上班的時候算是比較正經八百的吧~~^口^............以前就有朋友跟我說,跟你認識才發現你很愛說話ㄝ!!!!!ㄏ.....好怪的說法!!!!


回歸正題:收到這麼秀氣的禮物,覺得很漂亮,我很喜歡,不過尼ㄅ直接吐槽說:不適合你~~>口<




++波提獅粉紅小手提包++


這個包包可是靠米猴的努力和幸運得來的喔~~
活動才一個禮拜就順利獲得啦!!!!本來還想再集一個的~~結果,好像過了那個FU,就沒衝勁拉~~
所以最後,也只集到這一個~~


PS.手頭上還有2點喔~~如果有人有現在萊爾富的點數要跟我換也OK喔!!!!最近想集那個萊爾富包包~~滿可愛的!!!!!ㄏ~~


2008秋冬設計師新款包包大圖鑑:http://www.hilife.com.tw/08playin/



++TORO貓手機擦拭布吊飾++

這個TORO貓吊飾,是我和葦葦上個月去逛街,自己挾到的~~好久沒新增TORO貓商品啦,自己很喜歡這款!!!!很可愛~~^口^


PS.也挾了一個尼ㄅ最愛的人妖雞給他~~哈哈!!!!尼ㄅ可是樂的很~~(謎之聲:每次心裡說我要夾給尼ㄅ~~幾乎每次都夾的到ㄝ~~超怪的!!!ㄏ~~真的只能說是屢次不爽!!!!!)



++手繪明信片++


這個美美的明信片是之前參加Amy舉辦的你來了之感恩送~活動得到的禮物!!!!
當時要3選2的時候真的是超痛苦的!!!因為3款都非常有特色,非常好看~~


上上個禮拜收到的時候,真的是超喜歡的啦!!!!看起來很舒服的明信片,馬上被米猴放進收藏本裡面啦!!!

謝謝AMY!!!


我會好好珍惜的~~(你的手繪小卡也好可愛喔~~ㄏ!!!!)



++Q版格格書籤++


最後壓軸的是~~Joanne之前舉辦的活動§手作章§ Q版格格的禮物,Q版格格書籤!!!
應該可以稱作書籤吧!!!!???


結果那陣子我太忙忘記去看得獎名單,好險Joanne人很好的寄來我家~~我只能想像是之前有得到過書籤,所以Joanne姐姐有我的住址~~真的是很感謝ㄋ!!!!


常常在部落格上面認識一些好人,得到一些好物,所以特別舉辦:米猴連連看活動,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參加喔!!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