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4點,我跟葦葦才正式要開始逛地下街!!!!!
看到一台猴子娃娃機台~~超可愛的啦,不過很大隻~~感覺就是夾不到!!!哈~~



中山站→台北站

有個很長的長廊~~好像常常會有展覽喔!!!!!
這次的是小鳥攝影展!!!!!


小鳥都很可愛喔~~^口^

邊走邊逛買了一些東西,電話響了!!米非知道我們要來台北,就約好要一起吃晚餐!!!!!




米非很餓!!!所以我們決定先用餐,本來,阿君有上網找店家,可是沒啥想法,我們決定要去吃地下街的食物!!!!不過,米非說他要昏倒了~~所以先買了一杯珍奶~~哈!!!真好笑~~


最後決定這家!!!!!焗烤店~~人很多喔~~

++貼紙是我送給米非的++




上湯囉!!!


有點過甜~~哈!!!!!稀稀的湯~~



小海鮮PIZZA


滿好吃的,不過是很簡單的那種PIZZA~~




我點的是咖哩雞肉焗烤麵


不過我覺得好淡,好稀~~>口<~~我滿失望的!!!!
因為看到高朋滿座,食物看起來賣相也很好,可惜就是很普通阿!!!!!


可是可以和姐妹一起用餐還是很開心啦!!!ㄏ~~


葦葦的焗烤也來啦~~不過他也是說SOSO喔~~




吃飽喝足,繼續逛啦!!!!


今天是由錢包米非請客~~謝謝你!!!!!
^口^

好久沒讓我的錢包發揮功用了!!!!!久違了~~錢包米非~~哈!!!!(好久沒這樣稱呼妳了~~)




地下街很多玩具店都在特價!!!!看到便宜東西~~米猴真的非買不可阿!!!
小殺紅了眼!!!哈~~


^口^

真的很便宜ㄚ!!



意外發現可愛的迪士尼偽裝丘比!!!!真的是超可愛的拉~~
可是當時我想等回來的時候再決定要不要買!!!!

結果等我們逛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~~我也忘記還要去買啦!!!!



我最喜歡的是維尼那隻~~結果回來之後一直覺得很後悔阿!!!!
明天要去中壢的玩具店逛逛!!!


ㄏ~~如果有看到的話!!!還是應該要買一隻!!!!明明很喜歡的說~~哈!!!!!



真的很可愛吧!!!!


^口^



和葦葦搭上車!!要回家囉~~

其實今天買了很多哩哩口口的東西~~^口^
除了沒買到丘比有點遺憾之外!!!!


今天也算是豐收!!!!


搞不好為了丘比會再去台北一次,叫我瘋狂米猴!!!!哈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