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葦葦意外發現這面牆~~拍出來的效果~~我們超喜歡的!!!
我稱它為:神奇魔力強!!!!



由葦葦先來示範!!!!



++米猴學習中!!!++



愛耍酷2人組!!!!



葦葦姿勢教學!!!好像腳真的變長的ㄋ~~^口^

葦葦擺的很好看喔~~不過照片太多啦!!!!想看的人去葦葦無名喔~~



米猴裝可愛~~



有時候喜歡自己有點酷酷的臉!!!ㄏ~~



葦葦的愛心~~真的好完整喔!!!ㄏ~~




這2張單看我都很喜歡!!!哈~~
這面牆我真的很喜歡阿~~


因為我們太愛這面牆了!!!
最後還要自拍!!!!

右:裝無辜~~我失敗了~~哈!!!!!!(我不說的話,我想大家也不知道我在裝啥吧!!!!!)


其實是拍完這裡我們才往後走的,可是照片這邊拍最多~~所以只好分開放!!!!



14號和15號公園,只隔一個馬路!!!!
可是拍完這個公園之後,我們好累~~而且地下街還沒開始逛ㄋ!!!!所以我們決定只拍一個公園了~~ㄏ

走囉~~




我們決定要去M休息一下!!!!


我很喜歡麥當勞!!!!喜歡它的食物,喜歡它的招牌~~太可愛啦!!!
ㄏ~~推推!!!!



等紅綠燈的時候!!!!拍一下~~
這就是另一個公園~~林森公園!!!!!!



公園門口的小花!!!
剛好葦葦去的時候~~光超好的拉~~我去的時候就太強了~~>口<

所以沒拍到水水的照片!!!!



喝個飲料休息一下!!!!!
呼~~


不過這家M冷氣不強~~人好多,有點吵雜~~我個人不太喜歡啦!!!!
喝一下我們就決定要開始今天的SHOPPING之旅ㄌ~~


哈!!!


後來尼ㄅ打給我~~快4點我們才要開始逛!!!尼ㄅ問我們之前都在幹嘛~~哈哈!!!
我也不知道ㄋ!!!


我們就走走拍拍逛逛~~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阿!!!!!



賣童裝的店!!!可愛的招牌小子!!!!!
我在路上買到一條漂亮的絲巾喔~~超滿意!!!等天氣冷一點~~在跟大家分享!!!!!




中山站的路邊滿多漂亮的衣服~~可惜不能試穿阿!!!!!
>口<


所以我們都是逛比較多!!!!要準備進地下街之前,看到一個婆婆再賣雞蛋糕~~葦葦說買一包一起吃!!!
很好吃ㄝ!!!!謝謝葦葦
很飽滿的雞蛋糕~~很香,推推!!!

婆婆找錯錢,多給了40元,葦葦趕快拿去還!!!婆婆還笑笑的說~~沒關西~~哈!!!怎麼會沒關西拉~~婆婆辛苦的站著賣ㄋ!!!!!不過生意不錯就是了~~因為很好吃~~人好多!!!!


中山站滿多好逛好買的!!!!
尤其是那家書店,真的是超多好物的~~溫泉熊,有緣我再來帶你回家喔!!!!
(結果那天忘記回去買它了!!!!!!!)


有機會我還要再來~~下次來還要買雞蛋糕~~好好吃ㄛ!!!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