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綠蔭小巷,我們決定要去公園外拍~~




因為擔心走錯路!!!我們在路邊看起了地圖~~這份導覽地圖做的很好~~所以我們很快就找到我們的目的地拉~~^口^



公園到了~~
我想大家的疑問是,到台北為什麼要去公園!!!

哈!!!純粹是去拍照了啦!!!!因為光點不能拍阿~~哈~~不拍不行的2人組!!!!!



天氣很好!!!!!花和樹都發光啦~~


  ++葦葦++


++米猴++




往下走!!!!!我喜歡右邊那張的FU~~



公園裡面的綠草地很綠~~很舒服~~不過沒時間躺在上面,而且也太熱了!!!哈~~



葦葦說來拍影子!!!


^口^
我也很愛這種FU~~ㄏ!!!!!



++樹++



++綠++



公園的後面~~還有一個小池塘喔!!!!!!



涼風吹來~~很舒服喔!!!!
我們一直拍照~~路過的人都在看喔~~哈哈!!!!!



葦葦很美,怎麼拍都好看~~
因為照片真的很多!!!所以葦葦的部份沒有放很多,想看的人去葦葦的無名喔!!!
(左邊的米猴無名過去!!!!好友裡面~~VIVI~~)



自拍也是一定要的啦!!!!
鞋子也是一定要拍的拉~~ㄏ!!!!



池塘的後面!!!!!這面牆~~很好拍喔~~ㄏ!!!

我把葦葦拍的超美的~~我自己都被吸引拉~~^口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