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走到尾聲,1年前來過葦葦北上當麻豆,好吃的芳田咖哩豬排飯 ,記憶中的豬排,真的是100分的好吃!!!!這次剛好來台北玩,就在我的推薦下,大家決定晚餐就吃它囉~~


到芳田的時候也差不多快7點啦!!!!


點完餐之後!!!!就靜待美食的到來~~




上湯品的時候!!!我跟尼ㄅ有點傻眼~~是.............米醬湯ㄝ!!!
以前來的時候是濃湯,比較搭!!!!!米醬湯~~真的有點不搭~~SOSO~~




因為我請小姐先上飲料,結果,湯還沒喝完,柳橙汁就來了!!!!!

小傻眼!!!ㄏ~~柳橙汁就是柳橙汁的味道,沒特別好喝~~



上菜啦!!!


姐姐和葦葦點的是義式料理!!!!!
焗烤和義大利麵,他們都說好吃~~^口^



我的怎麼還不上阿!!!!
我真的是超期待的~~





來拉來啦!!!


豬排來ㄌ~~豬排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塊~~不過口味,怎麼不是以前的幸福味道????
當然還是很好吃!!!


可是,FU不對,跟以前的口味和口感不同,真的是很可惜~~也讓我有點小失望~~我真的是很期待,很想念它的味道說~~(這家本來是米猴豬排排行榜的第一名,現在除名啦。目前冠軍寶座空了~~)


不過我還是吃光光啦!!!畢竟也是好吃的豬排~~


最後是它的甜點:百香果果凍


大受好評,真的滿好吃的~~^口^
ㄏ!!!甜點倒是進步了!!!!!


今天吃過之後,失望感滿大的,暫時,也許再也不會再來這家餐廳了吧~~有點難過,因為,在一年前吃過這家餐廳之後,我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好吃豬排,也一直再等再來這吃東西的時機~~


吃過之後,卻覺得短期內不會再來了!!!!!


可是,其實整體不難吃啦,只是,上次來的幸福感實在是太大了。


 


最後,謝謝米非的晚餐,以及米非導遊辛苦的一天!!!!!

^口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