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抵達十分~~
很喜歡十分車站,很像是日本的車站!!!!!有濃濃的日本風ㄚ~~



++十分車站++

米非很盡職的查看時刻表!!!!!我很喜歡十分車站的風格~~拍拍!!!!




看到這個圓弧鏡,馬上叫大家集合!!!!
我站最後面~~所以我濛濛的ㄋ!!!!!ㄏ~~

PS.回來之後,尼ㄅ發現,他之前跟小龍去玩的時候,也再這面鏡子拍了一張感覺一樣的照片ㄋ!!!!!




我門4姐妹都超愛這家店前面的超大車長先生!!!!!
他的笑容,真的是很陽光,很溫暖,100分阿~~^口^

++尼ㄅ親車長++
你這樣,小龍會吃醋喔!!!!嘻~~

++米非捏車長++
哈!!米非你為何要惡整車長~~另一張米非還開槍~~ㄏ!!!!



++葦葦學車長++
我喜歡葦葦學車長先生的姿勢~~哈!!!好可愛~~


++米猴愛車長++
我則是學車長先生的招牌笑容!!!!ㄏㄏ~~



門口有一個很大的紅色郵筒!!!!!


喜歡~~不過回來尼ㄅ開照片我才發現~~尼ㄅㄧ年前去的時候~~這個郵筒超乾淨的!!!!!
還是乾淨的比較好看喔~~



++葦葦、米猴、米非++



這張我拍的~~不錯!!!ㄏ~~



++紅色郵筒3姐妹++


往前走,有一個幸福的天燈~~


衝阿~~大家快點過去拍照,只有米非選了~~美夢成真!!!!我知道你的夢~~加油!!!姐姐加油~~^^
我跟尼ㄅ,葦葦毫不考慮的選了十分幸福!!!!


希望我的幸福可以快點來~~




突然,下起了雨~~>口<
不過一下子又放晴拉!!!!!


天空突然出現彩虹~~水啦~~ㄏ!!!!
上次還跟米非說,忘記有沒有真的看過彩虹ㄌ~~結果,就幸運的看到彩虹拉~~這是個好兆頭嗎??




霧霧的~~>口<

彩虹要消失拉,因為我先幫大家拍~~
結果,到我的時候,彩虹已經快要消失了!!!!而且~~橋沒拍到~~哭!!!!


停了之後又是好天氣!!!ㄏ~~

米非說,這是台灣唯一一條在街巷內的火車鐵道喔~~趕快去拍!!!!
結果,回來看了照片,忍不住想問米非,請問你幫我拍的重點是~~???


哈哈!!!!




我喜歡鐵軌,喜歡鐵路~~有FU!!!!



++尼ㄅ,葦葦,米猴++


++米猴,米非,葦葦++




++鐵道3姐妹++


這張感覺還真是幸福阿~~^口^



++日本冰++

Q喔~~可是,我覺得現在的日本冰不是很好吃ㄝ!!!以前的太鼓冰,口味比較香~~
因為又下雨了!!所以沒拍照~~

旁邊的店家,又是一大堆的紀念章!!!!!
繼續蓋~~



一下下雨,一下放晴,天空又出現彩虹拉!!!!
一天可以看到2次彩虹,真的是很幸福阿~~^口^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