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又走回這家店,剛剛來蓋章這家店!!!!我們投票選了橘色的天燈!!!!!
大家開始動工,尼ㄅ說:他想畫一隻尼ㄅ怪,飛到天空去!!!哈~~

葦葦和我的心願大都是希望家人、朋友更好~~



尼ㄅ真的很強!!!畫的超可愛的~~
還畫了他和小龍的愛心傘,真的是有夠幸福的~~^^




米非的願望是趕快生寶寶,我的心願是愛情快快來,以及家人朋友身體健康,大家心想事成!!!!!

天燈有4面,要寫滿滿真的很難,因為我們的心願都很簡單阿~~而且字不大~~所以我說我來畫猴子好了,結果,這麼重要的天燈~~卻畫失敗拉~~>口<

算了!!!!反正重要的是心願要實現!!!!!

  ++我喜歡這張++

畫好之後,我們就拿去給老闆,老闆幫我們綁上油紙!!!!!
往山上走啦,風好大,乎,我差點以為我們的天燈會破掉ㄝ~~好可怕!!!!



平溪老街的水溝蓋,圖案也是天燈ㄋ!!!超可愛的拉~~



在起飛之前,我們先跟天燈拍拍照!!!!

後來老闆娘很好ㄝ,說要幫我們拍一張合照~~^口^
不過我的表情~~>口<


難得的紀念照,為什麼我表情怪怪的啦!!!!我是很開心的ㄝ~~生平第一次自己放天燈~~
(想起在六合畢業的時候,在山上的學校,全校在晚上一起放天燈,真的是超美的,不過那次,心願是班上有人代理去寫,也是別人去放的~~我只是看到夜空的滿滿天燈!!!!真的很美~~忘記當時的心願囉~~)




老闆娘來幫我們點火拉!!!!

結果我不知道點好火了,突然覺得好燙~~手就放開了~~老闆娘就突然說:1.2放開,飛囉~~心想事成(之類的話!!!!)


其實,都是老板娘在放拉~~我們根本不知道何時要放手,不果好險沒被我燒掉,我不知道已經點火了~~還亂拉!!!!!乎~~



等我再次拿出相機!!!!抬頭看的時候~~天燈已經變這麼小了!!!!!!



天燈真的飛好快~~

剛好有鳥飛過~~這張我喜歡!!!!!有FU~~



快變成黑點拉!!

尼ㄅ還問米非,你剛剛有看到尼ㄅ怪飛上去嗎???
米非說:天燈飛很快,看不到圖案啦,天燈就飛走了~~

米飛在一旁記錄,不過我看他的照片,也是還沒拍到圖案,天燈就昇空了!!!!!!


飛吧~~帶著大家的心願翱翔天際~~
要實現大家的心願喔!!!!!



拜拜~~
要加油喔!!!!!要越飛越高喔~~

雖然這2張是我叫尼ㄅ和葦葦配合,我說,我們來跟天燈告別吧~~說拜拜~~米非說他不加入,所以由他掌鏡,他拍的真好!!!!


雖然是米猴一手安排,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好自然!!!ㄏ~~(喜歡,謝謝米非!!!!)



後來我們還看了另一組女生放天燈,再次覺得,真的是老板娘在放天燈拉!!哈哈~~他都說放~~可是是他自己放喔!!!!!!

天燈真的飛超快的~~



天燈放完之後,我們就要準備往下一站出發拉!!!!


我上廁所的同時,火車來拉!!!!!他們3個人都拍好了~~等我一出來,米非馬上幫我拍2張!!!!(照片由米非提供。)


我也忘記我又在笑什麼了~~


鐵路之旅的火車是黃色的!!!喜歡~~感覺很可愛~~
(尼ㄅ好像在介紹東西喔~~^口^)


不過這台火車是要往菁桐方向去的!!!!!所以我們往月台走去~~



月台上有個小妹妹在吹泡泡!!!!


ㄏ~~我們一致拿出相機拍拍~~他很專心的再吹泡泡~~很可愛喔!!!他弟弟也很Q~~



等火車就是拍照時間!!!!!(我擋到人拉,再拍一張~~)



++米猴,葦葦++


因為火車還沒來~~我就跑去鐵道旁~~再拍一張!!!!


^口^


要往十分去囉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