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天菊++


對我來說,天菊,並不單單只是一家好吃的餐廳,他對於我的意義~~更接近我家廚房~~!!!


光顧這家餐廳,吃這家餐廳的菜,保守估計,應該有20年了吧!!!!!
不誇張喔~~

從我小時候,天菊在中平路風光開張之後,我姑姑就常常買給我們吃!!!!由於開在我姑姑家旁邊,所以我們都是外帶端到家裡去吃~~夠特別吧!!!!!


它的家常菜,也是我們一家的最愛~~^口^


多年前因為房租的問題,它搬到中美路,更接近我家拉~~哈哈!!!!

近年,因為我們家變的很少開火,所以,3天2頭就去吃吃喝喝~~我姑姑也因為從一而終的支持,光是靠臉就已經是終身的VIP會員了!!!!!


前年,老闆想退休,就毅然決然的收起來~~一開始我們家真的超不習慣的,因為它就像是我們家的廚房,我們常常都要去吃,一下子沒有,真的是有點寂寞ㄋ!!!!!


今年,收到風聲,老闆休息夠了!!!又想開業~~我們就一直很期待~~
終於,上個月,天菊又重新開張啦。




星期六晚上,我們一家人,就去光顧重新開張的天菊~~

我想老闆娘也是看我長大的吧~~我ㄧ進去就馬上被認出來啦~~哈哈!!!!
有種親切感!!!!!


因為也是覺得老闆娘很熟阿~~


重新開業的天菊,生意很好喔,差點就沒位子啦!!!!這次店面沒有以前大,不過,桌次也算多~~人氣很旺喔!!!客人很多~~


上圖:米猴+葦葦
下圖:米媽+米猴+米ㄅ


由於姑姑不想拍照,所以沒有阿婆+姑姑+葦葦的照片~~


點菜囉!!!!
菜單也跟以前不一樣,現在的菜色變的較少,多了一些套餐類的選擇!!!!!!



蝦仁滑蛋


蛋很嫩,搭蝦仁,很好吃ㄛ!!!!
不過,蝦仁感覺沒有以前多ㄋ~~物價都上漲了,這也是應該的拉~~口味還是很讚!!!!



鐵板豆腐


好吃好吃,好久沒吃到啦!!!雖然這道菜本來就不是我的最愛,可是好久沒吃了,一吃,真的是令人懷念的好味道!!!!!



沙茶牛肉


我的最愛是蔥爆牛肉,天菊的蔥爆牛肉,跟別家的口味不同,是我在外面吃過最好吃的,所以他重新開張~~我也是最想吃這道,可惜,菜單換了!!!


沒有啦~~只好點沙茶牛肉,也很好吃ㄛ~~^口^~~(新口味!!!!)

牛肉很嫩,小小油!!!!!


宮保雞丁


這也是我的最愛之ㄧ,我很喜歡吃雞肉類的料理,好吃!!!!!!
不過今天的好辣!!!!!


我雖然喜歡吃宮保雞丁,但是我都會請老闆不要弄太辣~~哈哈!!!很矛盾ㄅ~~
可是它的雞丁加上新鮮的花生,尤其是特殊的醬料,好好吃~~



招牌烏龍麵(3碗)


我跟ㄅㄅ吃飯
其他人都是點天菊的招牌,烏龍麵!!!!!


ㄏ~~好吃!!!!


^口^


但是回憶中小時候吃到的烏龍麵,更香喔~~



三杯中捲


最後一道菜,是三杯中捲,好吃!!!
不過小小的缺點是換成底較淺的鐵盤,好像沒以前入味~~還是老闆太久沒煮拉~~???


ㄏ~~可是口味還是很好吃的!!!!!


結果6個人吃到飽飽的,打完折$760元


實在是有夠便宜的,不愧是我們米家最支持的天菊,好吃又便宜。
之後應該也會常常光顧吧!!!!


以前因為太習慣,以致於每次去都沒戴相機,等到我知道的時候,他就歇業拉~~>口<
我還以為我再也沒機會介紹了ㄋ!!!


哈~~好險,他又開張啦~~


地點也難寫,我下次查一下地址在跟大家分享囉~~



回家拍個自拍,不過光不好!!!!
我姑姑說,我們怎麼走到哪拍到哪阿~~哈~~我們真的很愛拍耶!!!!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