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次去九份,自己買的紀念品,米猴不太喜歡配件,因為本身很少用,不過,最近覺得有時候戴點配件好像也不錯~~^口^


自已留的是白色的花戒指!!!!!





米猴的手指是屬於短短胖胖的,所以一直覺得自己不太適合戴戒指!!!!!


不過很嚮往就是了!!!ㄏ~~




真正擁有戒指,是多年前的生日,尼ㄅ送我的KT戒指~~很可愛喔!!!
不過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沒真的戴過~~


之後,雖然有交過男朋友,可是交往的時間不是很長,所以...........哀~~沒有帶對戒的命阿~~>口<


所以只好自己買啦~~ㄏ!!!!這個戒指雖然很便宜,不過我很喜歡~~^口^


接著,是解釋一下這個大鑽戒(真愛無敵),不然我怕人家以為米猴是有錢人!!!哈哈~~
這個是我堂弟送給女朋友的大鑽石,用途好像是壓紙~~不是真的鑽石啦!!!!可是很閃很閃~~很漂亮喔!!!


女生如果真的收到鑽石,應該會很開心吧!!!!!
對我來說,倒不是因為鑽石很貴,所以收到很開心~~而是因為有一個男生願意花大錢買東西送給你~~

意義上,遠比實質上有更深的價值!!!!


^口^


不過收到這麼大的鑽石,想不開心都很難吧~~哈哈!!!!
希望全天下的女生,都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喔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