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,郵局先生大喊掛號,我知道是我訂的小布衣服來啦!!!!

上個星期3天連假的我,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逛拍賣,本來好像是在找小布,因為最近想買新的小布,逛著逛著就看到配件去了!!!!!!


看到RE-MENT 混搭時尚衣著30天,這套盒玩,大大的吸引我的注意力,我開始到處找尋這類的盒玩,才發現這組已經出了一年了~~今年推出的是春夏款,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組,所以我決定要買~~


雖然網路賣家很多都是有誠信的好賣家,可是我還是會怕怕的,所以先到火車站的玩具店去詢問,不過我家這邊居然只有一家玩具店~~>口<~~而且老闆說:整組可能拿不到貨!!!!重點是,價錢大概比網路買貴了700元~~

最後我就決定要在網路上賣啦!!!!!下標下標~~ㄏ!!!!




打開郵局的便利箱,看到我的整組娃衣盒玩+一盒鞋子盒玩!!!
整組盒玩真的好壯觀喔~~這是我第一次,買整組的盒玩~~^0^~~新體驗!!!!!



疑??多了一個小豬零錢包~~結果好像是老闆送的!!!
因為我看有些人評價,會謝謝老闆送的小禮物~~謝謝老闆~~^口^

很可愛說~~




本來下標前,我一直掙扎著,是否要選幾套來買就好了!!!
可是看到他說,這9件可以搭出30種不同的造型~~實在是太令人心動的說法了!!!!


而且換算起來,一盒大概100元,也就是一套差不多100元,其實我覺得不貴~~而且老闆只剩下一組,我就下標啦!!!!!!


昨天的開盒過程,真的是很幸福阿~~好像一次玩了抽抽樂10次~~真爽~~重點是,我可以確定的是,通通都有~~^口^


開盒之後,我只能說,我真的不後悔花了1000元買了這個別人眼中的玩具,因為,我真的覺得很有價值~~這個錢,真的花的很有FU~~^口^




第一抽:紅色圓點小洋裝

ㄏ~~第一盒開的是可愛的紅色圓點小洋裝~~很可愛喔!!!!!
這個也是這次我想買的動力之ㄧ,這套感覺小布穿起來一定會很可愛~~

盒子裡面有衣服+衣架+口香糖+商品紙

由於這組已經是去年的商品了,所以口香糖我不敢吃!!!!!!
小衣架做的超可愛的!!!!不過~~我沒衣櫥好掛~~所以先收著吧~~


衣服的質感不錯~~滿意中!!!!




第二抽:綠色小禮服+灰色外套

這件綠色的衣服,算是當時整組裡面我比較不愛的~~不過也滿可愛的啦!!!
灰色的小外套,質感很棒~~^口^



第三抽:白色休閒上衣+黑色毛褲

尼ㄅ進來看我拆到哪裡,因為我們說好等下一起來玩一下變裝,我就說給她抽一個!!!!他抽到的是這組~~滿優雅的休閒服~~



第四抽:人型衣架+顝髏頭絲巾


很多人喜歡這個人型衣架,我是真的還好!!!不過那條絲巾~~我很喜歡!!!ㄏ~~感覺很好搭~~
這盒好重,如果是去買盒玩的人,應該很容易選到這盒,因為重量差很多!!!!!



第五抽:黑色小禮服+皮質小背心


這件的黑色小禮服,質感真的是整組最不好的~~不知道是不是有特殊設計,用的布料,感覺很不優~~不過造型是不錯看啦~~


皮質小背心~~質感不錯!!!!


第六抽:黑色條紋衣+牛仔褲+紅色皮帶

這套我喜歡,因為我很喜歡條紋衣,這組感覺很優閒~~喜歡!!!!!



第七抽:花色洋裝

這套也是我比較不愛的~~覺得太花花啦啦了,不過我有一件背心跟他有點像ㄋ!!!!ㄏ~~
不過穿在小布身上,搞不好非常好看!!!!!



第八抽:迷彩衣+吊帶裙

這套也是可愛的好搭裝扮~~所以喜歡~~^口^
最近很愛吊帶類的褲,裙。



第九抽:花領襯衫+藍色吊帶褲

這件,是我這次整組的最愛,所以昨天的開盒儀式之後,小布首度試穿,我也是讓她穿這套~~這件實物比照片還要可愛喔!!!!


小布穿上去之後~~太可愛拉~~^口^


喜愛程度100分百~~



第10抽:黃色上衣+墨綠色短褲

這件黃色上衣其實做的很別緻!!!!配上墨綠色短褲~~很可愛~~
算是我這整組和紅色小洋裝並列第2的喜歡衣物!!!!


下午有空也許會讓小布試穿~~!!!


看完我攏長的介紹,大家應該也算清楚的看到各件衣物的特色囉!!!!!如果想讓小布可以常常換些日常生活的簡單衣物,這組,米猴真的是大推薦喔~~^口^


我只能說簡單百搭才是王道阿!!!!!!


(不過有需要我也是會花錢買點花俏的衣服讓小布穿穿拉~~ㄏ)




因為賣家剛好也有賣這組鞋子盒玩,所以想說買一組給小布穿穿~~
可是我想要的1.3.7都賣完了!!!!


想說我買的衣服都是短褲居多,就買雙長靴吧~~結果,黑色的長靴,會染色ㄝ!!!!


>口<


害我昨天看到小布的腳被染色~~嚇死我啦~~好險,好心的網友,提供給我的好意見,讓我的小布又恢復美美白皙的膚色拉~~^口^


謝謝你!!!!!

昨天晚上剛好逛到某小布娃媽的網站,他有說這組很會染色~~>口<
太慢看到了!!!!不然我就不買了~~

害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讓小布穿~~哭!!!!!花錢了說~~希望可以找到克服的辦法~~

不過昨天的試衣大會,我跟尼ㄅ玩的不亦樂乎,尼ㄅ本來今天早上還想再跟我一起玩,可是我跟他說我要先搞定我的娃衣住所,所以下次再邀請尼ㄅ和他的小布一起來玩試衣大會吧!!!!



PS.昨天米非回家,看到我買的娃衣,也覺得很可愛,可是當我問他要不要買一隻小布,跟我們一起玩阿!!!他居然大聲的說:我不要,很貴ㄝ~~>口<........我只是好心想說可以借你一起玩拉~~ㄏ!!!!不過我知道你對小布SOSO拉~~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