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9-13


原本,在中秋節的前一天,我們全家人要一起烤肉,每年的烤肉天,也是我們幫我們的小堂弟-仲子,慶祝生日的日子!!!!!


1個月來,我們選了禮物,訂了蛋糕,尼ㄅ也興致勃勃的做了卡片,一起都已經完美的READY,結果一個牛颱風,破壞了我們的原訂計畫~~


好險,山不轉路轉,總會想到方法,我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的~~


因為颱風太大,所以取消了烤肉,小朋友都超失望的~~>口<
因為一年一次阿!!!!


改成室內聚餐~~


在風雨還沒變大之前,大家都到我叔叔家集合!!!!!
然後姊夫載我門去帶我堂弟來~~
姐妹則把蛋糕佈置一下!!!


長長的大桌子~~只有蛋糕~~ㄏ!!!看起來好像有點孤單阿~~


仲子來了之後,當然就先來個大合照囉!!!!!


TO.仲子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歲,生日快樂~~


許完願望之後,大家一人吃ㄧ片蛋糕!!!!好吃~~


85度C的沙架蛋糕,真的好好吃ㄛ~~仲子說:每年都買這家的蛋糕,可是好好吃ㄛ~~!!!!
哈哈,算你會說話!!!!!


之後,大家搶著要跟壽星拍照~~
仲子這天超配合的,來者不拒阿~~^口^



尼ㄅ今年的卡片,超有趣的啦!!!!!
耐吉小朋友軍團,不過因為有10個角色,所以有幾個大人雀屏中選啦!!!!!


^口^

很棒的一張卡片,大家看的哈哈大笑~~嘻!!!!(尼ㄅ之後應該會發表~~)

我們選了一件耐吉的籃球服,送給很愛打籃球的小仲!!!!!不知道他有喜歡嗎???希望有才好~~我們可是選了很久阿~~ㄏ


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,他套上衣服跟大家拍照!!!
後來脫下來之後,修哥很乖的幫他收好~~^^~~(GOOD BROTHER)



葦(表妹)+修(2堂弟)+仲(小堂弟)+米猴(我本人)+2姐(尼ㄅ)+大姐(米非)



換個組合再來一張,其實,拍了很多張~~可是想說都放太OVER拉~~哈哈!!!!



米非+姊夫
今年他們也一起回來團圓!!!!


^口^

不過遇到大颱風,結果沒烤肉,真的很可惜,不然姊夫就可以吃到米家的豪華烤肉了!!!!!



因為尼ㄅ沒有幫我拍到滿格,所以補拍~~可是仲子~~好像已經累了!!哈~~他一定很想好好吃塊蛋糕!!!!
對不起阿!!!!仲子~~



吃完蛋糕,換抓小修來拍照!!!!
結果修說,我又不是壽星,不要拍拉~~


我門就說難得嗎~~結果修也是超高配合度!!!!!!
^口^


我門又一窩蜂的衝過來拍照!!!!修,你還真是帥ㄚ~~ㄏ



後來發現,剛剛的大合照沒拍到杏(大堂弟),馬上補拍~~ㄏ!!!!
一提到拍照,我們女生還真的是跑的超快的~~

後來看到照片,男生的臉,實在是給他有夠小的拉~~>口<
馬上命令他們給我站到前面!!!!!


沒錯,杏哥又溜了!!!
他不愛拍照~~



照片拍的差不多之後,開始包春捲+月亮蝦餅啦!!!
不然等下沒東西可以吃!!!!!


有圖為証,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做事~~ㄏ!!!(其實大家都有幫忙拉~~)
只是尼ㄅ剛好拍到我!!!!!


大人準備了海鮮湯+鳳梨苦瓜雞,炸春捲和月亮蝦餅,還有嬸嬸自製的麥茶,後來修的阿公還帶來蛋糕+手工餅乾,杏親手炒辣年糕給我們嚐嚐,嬸嬸還做挫冰給我們吃~~好吃!!!!!

飯後的水果,有芒果,水梨,蘋果~~^口^(甜)


好多東西好好吃~~不過當天我還在咳嗽,結果吃了一堆炸的~~感冒超多天都不會好~~>口<
因為風雨越來越大,所以米非和姊夫,就先去苗栗了!!!!!!

後來,大家一起唱歌,打牌(杏拿出他的籌碼)~~大家玩的不亦樂乎,我又燒聲了!!!!

晚上,我門吃了牛小排,一人吃ㄧ點,這個好吃~~!!!!8點多,我們還訂了PIZZA,我門真的很會吃ㄝ~~雖然肚子好飽,可是還是好想吃!!!!好好吃~~


晚上風雨真的好大~~好可怕!!!好險大人開車載我門回家,結束了今年的瘋狂中秋慶祝大會~~



(尼ㄅ幫我跟老爸照的~~哈~~我被超控了!!!!!)

今年中秋節沒烤肉,超沒FU的~~好可惜,因為小朋友們都超期待的!!!!!!

我還拍攝了一段仲子生日快樂+中秋沒烤肉心得!!!!
大家都表示~~仲子生日很快樂,沒烤肉很失望~~>口<~~我也是阿!!!!我的烤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.米家小孩軍團:


雖然今年沒烤肉很可惜,可是,好像只要我門在一起,笑聲永遠都會這麼大!!!!
好像只要我門在一起,快樂永遠都會這麼多~~

我們像是感情100分的好朋友!!!!!(希望可以永遠這樣!!!!)


只要有你們,好像永遠都可以這麼開心~~^口^


今年杏杏展開他的大學生活,仲子升上課業繁重的國中,修修要準備明年的高中聯考,葦葦今年畢業要考慮未來規劃,米非準備生寶寶+搬進新家,尼ㄅ認真工作,慢慢計畫結婚,米猴我想要穩住工作,談個小戀愛。


當我們越來越大,責任越來越多,時間卻越來越少,更讓我想好好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!!!
希望我們每次聚在一起的時候,都可以快樂的哈哈大笑!!!!


^口^


米孩軍團,加油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