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船噜!!!!!
準備要回漁港拉~~

小島,拜拜。



回程的時候,太陽還很大!!!!


拍的這2張照片,陽光印在海上~~我自己很喜歡,覺得很美!!!!!!



漁船!!!!


我們先繞了基隆嶼一圈!!!!!!!


再次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島~~媽媽的同事說,這個島好像一隻大象~~
哈哈~~真的很像ㄝ!!!


好可愛ㄟ!!!!!


抓大象島啦~~^口^

是媽媽說要幫我拍幾張的喔~~不是我愛拍啦!!!!!ㄏ~~


後來我們出發去基隆夜市~~居然只給我們不到1個小時的用餐時間~~害我也沒心情逛了!!!

當然我腳很酸就是ㄌ~~所以我也不想逛!!!!!!
買個東西我就往回走啦,難得來基隆夜市,結果,沒逛到~~>口<


看到可愛的店!!!!
飛行船~~


不過我沒進去,因為是手工店,我不好意思進去逛!!!!!!




看看基隆的海~~GO HOME囉!!!!


回程在高速公路上,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!!!!!
有機會我想去坐啦~~摩天輪晚上看,真的好美~~

^口^


回到家,就趕快把買到的伴手禮給大家嚐嚐!!!!


今天好累~~乎~~

晚上,看電視看到睡著,不過醒來的時候,看到尼ㄅ推薦的夢幻女郎正要開演,就打起精神來看,結果電影裡面的音樂,真的很振奮人心,精神都來了!!!!


真的很好看~~^0^
音樂也好好聽,第一次認真的看碧昂絲,他真的好美喔!!!!!


我看完畢才去休息~~哈!!!!!


媽媽公司辦的行程滿豐富的,而且不貴,不過,感覺每個地點安排的時間小趕,算是有點小可惜!!!!!
不過和媽媽一起出去玩,還是覺得很棒拉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