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9-6

上個月報名媽媽公司舉辦的春季旅行,因為只有一天,又想出去走走就報名了。
時間過的很快,上個星期六就是我要出去玩的日子啦!!!!!


出門前慣例來個自拍~~

到公司集合的時候,發現還真多人阿!!!!有10台車~~

因為出發的前一天換了車子,結果媽媽搞不懂我門到底坐那車,結果上錯車啦!!!!好險媽媽的同事來找我門~~乎!!而且也有幫我們佔位子~~謝謝阿姨~~


車上找媽媽自拍,結果他說不好意思啦!!!!可是最後還是配合~~嘻!!!猜不透阿~~



第一站:九份


多年前跟家人一起去過一次!!!!當時覺得沒逛夠~~這次是想再來好好逛一次的!!!!!
九份很熱鬧,有一種日本的FEEL~~


不過我們太早到,很多店家還沒開阿~~>口<


我最喜歡逛小東西啦!!!!
雖然大部分的東西,都大同小異,可是看到一堆小東西,真的很難不興奮ㄝ!!!!ㄏ~~

媽媽的同事都逛很快,就下山啦。
只有我,逛到時間不夠~~


很多日本女孩在逛復古的手工繡包包,結果老闆看到我也在看,用日文跟我介紹ㄋ!!!哈~~我長的像日本人ㄇ??~~^口^


尼ㄅ喜歡的紅糟肉圓,不過我跟媽媽不喜歡,所以沒買,原諒我們~~(米之聲:況且你沒交待要買~~)
葦葦喜歡的阿蘭草仔粿,滿香的~~可是中間的料辣辣的~~>口<

明明很想吃霜淇淋的,結果,不知道當天怎麼了!!!!忘了買~~
媽媽超愛丸子的,所以,買了一斤~~!!!!!


回程了時候還買了一片烤魷魚片給ㄅㄅ~~好好吃ㄛ!!!甜甜的,好香,好好吃~~不過一片100元,有點小貴!!!可是後來有點後悔,因為好好吃~~ㄏ!!!!!


PS.超貼心的標語:小心路滑,有日文~~這樣你就知道,九份有多受日本觀光客歡迎了吧!!!!!



來這邊必買的~~賴阿婆芋圓


一大早生意就超好的!!!!
媽媽也買來當做伴手禮,買了好多盒~~老闆很客氣,也很熱絡的介紹~~喜歡!!!!
^^


由於沒時間,也沒特別想吃,所以我門並沒有坐下來吃ㄧ碗~~


有個老先生在路邊賣長頸鹿~~好像是手工做的,結果我買完芋園~~忘了去逛啦!!!>口<
本想買來當尼ㄅ的禮物!!!!


九份的貓貓~~感覺很自由~~


遠眺美麗的風景之後!!!當然要拍幾張囉~~不過不知道是背光還是怎樣~~拍出來臉都黑黑~~>口<
可是!!!自拍卻還好~~ㄏ!!!怪~~(不過當時大包小包,心情不是說很好!!!!!)


還差點跟媽媽吵起來~~原諒我~~

景色真的很美就是了!!!!



往後走,民宿比較多,結果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咖啡色小屋!!!!


我就拍起照來啦!!!結果有個婦人走過來~~我心裡還想:有人也想拍這個屋子喔~~結果,他開門進去~~哈哈!!原來這是人家的家拉~~


老闆娘很客氣的請我進去拍~~我不好意思啦!!!!謝謝老闆~~ㄏ!!!!



逛阿逛~~有一間沒有老闆的良心商店!!!!!


很多漂亮的照片!!!但是最吸引我的是,Q版的門神畫~~左圖!!!!好像有點小喔!!!!
裡面意外的發現紀念章喔!!!~~趕快拿本子出來蓋~~


九份的紀念章比我想的少很多~~可惜!!!!!


媽媽幫我拍蓋章這張~~我喜歡~~ㄏ!!!!很多攝影大師來九份取景ㄋ~~相機都很專業,嚇!!!!!



工作室的紀念章:喜歡右邊那個圖案,不過,不是很清楚!!!!!!



這張超古色古香的~~
也是在九份拍的最有FEEL的專業照~~^口^

謎之聲:誰說專業的~~哈!!!自己說的!!!!!



米猴+媽媽


踩在九份的老街!!!!!




因為媽媽不想吃紅心芭樂~~所以沒買!!!
很想吃吃看的說!!!沒吃過說~~

喜歡老街的FEEL~~拍拍拍,猛拍~~可是後來人好多~~而且時間不夠阿!!!!
結果這次,仍然沒逛完!!!!殘念~~>口<


九份老街現在還開了菓風小舖,還有紀念章喔~~
意外發現,巧克力蘋果!!!!


不過,吃不下,所以沒吃吃看~~這邊賣一點點,NO FEEL~~
還是之前看人家介紹夜市賣的,好多口味,放滿滿的,超可愛的!!!!!


紀念章的印泥都乾了!!!!


>口<


所以左邊的老街章~~都糊掉了!!!!!下次我看我連印尼都帶去好了~~哈!!!
謎之聲:你也太OVER了吧~~


集合時間很快就到了!!!


禮物都還沒買好啦~~媽媽就一直催一直催~~搞的我好緊張!!!!!
好險!!!!我門還是在時間內到集合地點啦~~


下次,我還是要自己去一次才行,不然,根本沒辦法把想逛的地方都逛完阿!!!!!!

出發,往下一站去囉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