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天晚上,承蒙姑姑,姑丈的邀請,全家人一起去吃松賀日式料理
好久沒有全家總動員了,所以很開心,而且今晚可以看到葦葦的謎樣男友喔~~




上菜前,是拍照時間。


尼ㄅ+小龍



米猴+米非



杏+修+仲


杏居然給我在最後一瞬間不看鏡頭~~>口<



仲子坐我旁邊,趁機ㄠ他照一張!!!!


^口^


搞笑仲+福神君,硬被我門湊成一隊的搭檔~~!!!!




後來葦葦和他的男友(小葉)也到啦。


ㄏ~~趕快幫他們拍一張!!!!!
第一次和小葉的親密接觸,雖然他算是我學弟,不過還真的沒跟他說過幾句話ㄋ!!!!
嘻,希望以後可以更了解他囉~~


還希望今天的聚會,沒有給他太大的壓力!!!!


準備開飯囉!!!!




壽司拼盤

好吃,本來想嚐嚐左邊的魚卵壽司,可是看到紅色的魚卵,最後作罷!!!!



沙拉


SOSO,我個人不喜歡這種的沙拉,我喜歡日式沙拉!!!!!美乃滋,我超不愛的!!!!!



魚頭火鍋


ㄏ~~這個份量就大了,不過很滿很滿的火鍋,一開始,真的是很難裝ㄚ~~湯頭不錯!!!!!



日式烏龍麵


這個好吃!!!!推薦~~比我想像的還好吃100倍~~很香,好吃!!!!!!
肉,超嫩的,不過份量不是很多,大家就是吃個意思囉~~^口^



鮑魚海鮮湯


這碗湯,一人一碗,價格可是很高貴喔~~
不過很好喝!!!!!


鮑魚好大個,QQ的~~不過喝到底有點過甜,可是味道真的不錯!!!!!



新鮮生魚片


因為鮑魚湯吸引我的所有注意力,以致於上菜我忘了拍~~被吃掉一部份了!!!!
生魚片,我每次都吃不出好不好吃,今天就給懂得人享受囉!!!!!



奶油鮮魚


魚肉很嫩,很好吃!!!不過魚身有點奶油味,甜甜的,我不是很喜歡!!!!
我還是喜歡傳統的料理方式,鹹的就好~~


大人不敢吃!!!所以小孩桌~~吃了近2隻~~!!!!!!




牛小排

這個好吃,因為是肉類,又是沒吃過的料理口味,所以覺得好好吃!!!!
不過吃太多了!!!最後覺得小鹹~~ㄏ


(最後還加點一盤,深受大家喜愛~~)



油炸海鮮捲


這個也很好吃~~熱熱的炸海鮮捲~~香喔~~
不過我吃的哪條裡面沒有蝦!!!!!蝦是要看運氣的!!!!!!



青菜---------------(老闆招待)


阿君一直說,好好吃,好好吃ㄛ!!!!
不過我實在是吃不出來,青菜是會有多清甜啦!!!!!


柴魚蔥蛋---------------(老闆招待)

這個口味很特別,所以我覺得滿好吃的!!!!大家也滿喜歡的~~一下子就吃光了!!!
^口^


剛上菜的時候!!!
因為熱氣的關西~~柴魚都活起來囉!!!哈哈~~(想到小當家~~)



水煮章魚

最後姑丈端一盤水煮章魚給我門吃,不知道是大家都吃飽了,還是大家不喜歡如此清淡的食物,總之,銷路SOSO~~


我也只吃了2隻!!!!小小的章魚~~看起來好像外星人喔~~>口<
綠色的是芥末~~驚!!!!!!!



兄弟檔


^口^


每次修說話,仲子總是超認真聆聽,我知道,仲子很喜歡修哥的!!!!!
吃東西的時候超安靜!!!!!


吃飽之後,想幫他們兄弟拍一張!!!他們一直亂動,可是結果~~拍的意外清楚ㄋ!!!!!帥~~ㄏ!!!!



大家都吃飽了!!!

再來拍拍~~



最後跟米非來張自拍做ENDING~~
米非笑的好開心,抱歉,削到你的臉啦!!!!!(不然就更完美啦~~)



最後附上名片一張,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吃吃看喔!!!!!


謝謝姑姑和姑丈的熱情招待~~^口^
全家人的快樂用餐時光,比美食還要更棒的幸福回憶!!!!!!!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