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大事報
走進30歲~~努力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、珍惜擁有的人事物、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、勇敢面對人生所有的挑戰、開心的過每一天、對於幸福,永遠不放棄。


星期天晚上,承蒙姑姑,姑丈的邀請,全家人一起去吃松賀日式料理
好久沒有全家總動員了,所以很開心,而且今晚可以看到葦葦的謎樣男友喔~~




上菜前,是拍照時間。


尼ㄅ+小龍



米猴+米非



杏+修+仲


杏居然給我在最後一瞬間不看鏡頭~~>口<



仲子坐我旁邊,趁機ㄠ他照一張!!!!


^口^


搞笑仲+福神君,硬被我門湊成一隊的搭檔~~!!!!




後來葦葦和他的男友(小葉)也到啦。


ㄏ~~趕快幫他們拍一張!!!!!
第一次和小葉的親密接觸,雖然他算是我學弟,不過還真的沒跟他說過幾句話ㄋ!!!!
嘻,希望以後可以更了解他囉~~


還希望今天的聚會,沒有給他太大的壓力!!!!


準備開飯囉!!!!




壽司拼盤

好吃,本來想嚐嚐左邊的魚卵壽司,可是看到紅色的魚卵,最後作罷!!!!



沙拉


SOSO,我個人不喜歡這種的沙拉,我喜歡日式沙拉!!!!!美乃滋,我超不愛的!!!!!



魚頭火鍋


ㄏ~~這個份量就大了,不過很滿很滿的火鍋,一開始,真的是很難裝ㄚ~~湯頭不錯!!!!!



日式烏龍麵


這個好吃!!!!推薦~~比我想像的還好吃100倍~~很香,好吃!!!!!!
肉,超嫩的,不過份量不是很多,大家就是吃個意思囉~~^口^



鮑魚海鮮湯


這碗湯,一人一碗,價格可是很高貴喔~~
不過很好喝!!!!!


鮑魚好大個,QQ的~~不過喝到底有點過甜,可是味道真的不錯!!!!!



新鮮生魚片


因為鮑魚湯吸引我的所有注意力,以致於上菜我忘了拍~~被吃掉一部份了!!!!
生魚片,我每次都吃不出好不好吃,今天就給懂得人享受囉!!!!!



奶油鮮魚


魚肉很嫩,很好吃!!!不過魚身有點奶油味,甜甜的,我不是很喜歡!!!!
我還是喜歡傳統的料理方式,鹹的就好~~


大人不敢吃!!!所以小孩桌~~吃了近2隻~~!!!!!!




牛小排

這個好吃,因為是肉類,又是沒吃過的料理口味,所以覺得好好吃!!!!
不過吃太多了!!!最後覺得小鹹~~ㄏ


(最後還加點一盤,深受大家喜愛~~)



油炸海鮮捲


這個也很好吃~~熱熱的炸海鮮捲~~香喔~~
不過我吃的哪條裡面沒有蝦!!!!!蝦是要看運氣的!!!!!!



青菜---------------(老闆招待)


阿君一直說,好好吃,好好吃ㄛ!!!!
不過我實在是吃不出來,青菜是會有多清甜啦!!!!!


柴魚蔥蛋---------------(老闆招待)

這個口味很特別,所以我覺得滿好吃的!!!!大家也滿喜歡的~~一下子就吃光了!!!
^口^


剛上菜的時候!!!
因為熱氣的關西~~柴魚都活起來囉!!!哈哈~~(想到小當家~~)



水煮章魚

最後姑丈端一盤水煮章魚給我門吃,不知道是大家都吃飽了,還是大家不喜歡如此清淡的食物,總之,銷路SOSO~~


我也只吃了2隻!!!!小小的章魚~~看起來好像外星人喔~~>口<
綠色的是芥末~~驚!!!!!!!



兄弟檔


^口^


每次修說話,仲子總是超認真聆聽,我知道,仲子很喜歡修哥的!!!!!
吃東西的時候超安靜!!!!!


吃飽之後,想幫他們兄弟拍一張!!!他們一直亂動,可是結果~~拍的意外清楚ㄋ!!!!!帥~~ㄏ!!!!



大家都吃飽了!!!

再來拍拍~~



最後跟米非來張自拍做ENDING~~
米非笑的好開心,抱歉,削到你的臉啦!!!!!(不然就更完美啦~~)



最後附上名片一張,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吃吃看喔!!!!!


謝謝姑姑和姑丈的熱情招待~~^口^
全家人的快樂用餐時光,比美食還要更棒的幸福回憶!!!!!!!!


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
++猴出沒注意++

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0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非
  • <p>餐點真的不錯喔..</p>
    <p>我最愛烏龍麵..</p>
    <p> </p>
  • 牛小胖
  • <p>看齊來好好吃喔@@</p>
    <p>怎ㄇ還沒可以吃忠餐阿   哀怨中~~~</p>
  • 我是做啥
  • 恩~~
    外環道上還蠻多好吃的餐廳~~
  • 月剎
  • 我肚子餓了拉...
  • 北鼻妞
  • 我想要吃烏龍麵啊~~~~~
  • (((♬阿猴豬頭儀♬)))
  • 哇~~~~家族聚餐是最棒的嚕!!!!!!
    你們選得這家感覺真啵兒棒哩!!!!!!!!
    感覺好好吃ㄛ!!!!! ((( 流口水 )))
  • NN
  • 口水直直流...
  • 深白色的空間
  • 日式料理也是我的最愛ㄝ~~~嘿嘿嘿^^
  • Ann
  • 老闆怎麼這麼好,給了兩盤招待菜!
  • ♡一直在心中迷網的梓ㄚ♡
  • 哇~好好吃的感覺唷!!真想去吃看看啦!
  • A-BLOG
  • 你們會不會吃得太豐盛了點啊?山珍海味幾乎全包了~^^||| 沒想這年頭吃蝦還要碰運氣,哈哈! 最後一句說得很對,給你掌聲鼓勵鼓勵~ ^^
  • Ms. 芳
  • 水煮小章魚我也不敢吃....奇怪的是大章魚切片就敢吃
  • 阿布拉
  • 奇怪~~
    妳的姑姑.姑丈怎沒上鏡頭.
    他們請客的.總該介紹一下.
    這一餐應該不少錢吧...
    [版主回覆08/31/2008 17:34:29]沒錯~~
    因為大人桌都很低調~~我不敢過去拍啦!!!

    所以只有小朋友的照片!!!!
  • 倫倫
  • 感覺好棒唷
  • wing
  • 很豐盛的日本料理


    這一餐吃下來應該不便宜喔^^"
  • 快樂雲
  • 泥巴跟米猴長得好像ㄋ..cc雲今天才發現ㄋ<br>日本料理,雲喜歡皮皮不喜歡<br>下回有朋友來玩耍的時候再去吃吃看嚕<br>米猴在中壢有很多親戚,同學,學弟...等<br>讓雲看了好羨慕呀<br>雲的朋友們都是在台北<br>唉...突然想念起大家了<br>
    [版主回覆08/31/2008 16:18:43]哈~~
    你也覺得像阿!!!!!

    ^^

    學弟是我表妹的男朋友~~哈哈!!!!
    ㄏ~~
    日式料理我也是SOSO拉~~
    我愛肉!!!

   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