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8-24


星期六家人去向日葵海,帶了幾朵向日葵回來,我還沒真的去看過一整片的向日葵ㄋ!!!!不過,既然剛好家裡有一朵向日葵,就找葦葦來個自拍,他當然是非常開心囉!!!GO~


^0^


葦葦真的好美喔!!ㄏ~~跟他一起拍,都不自覺一直看她耶,因為她真的很漂亮!!!
而且和他一起拍感覺我好胖喔~~雖然本身就不瘦,可是站他旁邊真的覺得自己很胖ㄝ~~



和葦葦一起自拍很好玩喔!!!!
ㄏ~~他超會擺動作的~~^口^


其實,平常就常和葦葦一起拍照啦!!!!
多年前,尼ㄅ有幫我跟葦葦在4樓拍一組照片,原來我沒發文ㄝ!!!有機會我在來介紹給大家看看~~


饅頭+包子



後來媽媽剛好上來晾衣服,就幫我們拍幾張囉!!!


^0^




最後是我門各自的自拍時間!!!!
ㄏ~~又拍了一大堆。


想看完整照片的人,請看左邊的連結,連到米猴無名,想看葦葦自拍的人,也歡迎從我的無名好友,按SWEET喔~~就可以找到可愛的葦葦囉!!!!


^0^

向日葵拍出來的FEEL好棒,好有精神,我是說花,不愧是太陽花,感覺拿在手上,我都充滿活力了!!!!
修,對我來說,你就是向日葵!!!ㄏ~~(以前就覺得,修是向日葵~~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